www.dahaizei.net
主角叫【辰平】的小说是什么?
  • 傲龙戏凤
    傲龙戏凤txt
    作者:林如是命运是什么?邂逅又是怎么开头的?身为万民之上的九五之尊,他要什么没什么呢?后宫佳丽艳影缤纷,任他招之及来、挥之及去,但,谁懂弱水三千,他只取一瓢啊!为了她,他不惜违抗母命,甚至以身试毒?可,她为什么就是不明白他的一片真心呢?难道,他的痴,还撼不了她的心;他的柔,还动不了她的情?…
  • 傲龙戏凤
  • 弃女反攻计
    弃女反攻汁
    她是当之无愧的弃女。她是将军之女,却是父亲最讨厌的孩子5岁便被送出家门,弃之不管她流浪在外,乞讨为生师父救她投奔于墨家十年,终被墨家抛弃她作为侍妾嫁给他,以为遇到一生良人原来不过都是逢场作戏,他利用她,然后丢弃她她跌入谷底,她又该何去何从?js330
  • 信用
    男主女主是古小石,宋雪霖,古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飞速发展的社会,带来无数机遇。作为一个从农村走向城市的年轻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如何自处,怎样去接受,怎样去付出,怎样去获得,怎样去自省,看似平凡的每一个瞬间,经历的每一个阶段都是一场修行与自悟。走过之后才明白:哪些看似简单的漏洞,不过是别人简单掩饰又引诱你主动踏空的坑。这些坑,他们有很多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