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邓婉】的小说是什么?
  • 肆意温柔
    肆意温柔免费阅读
    易珣是易家独子,家中三代单传,孤僻桀骜,独来独往,易家父母为此操碎了心,搬了几次家。直到隔壁邻居家来了个小女孩,软萌可爱,笑起来的时候恨不得把心都捧给她易珣一日三次往人家家里跑,哪里还有什么孤僻的样子?戚玥刚进陵大就成功当选陵大网络校花评选大赛冠军,追求者蜂拥而至,一时之间成为陵大红人。第…
  • 肆意温柔
    小说《肆意温柔》TXT下载
    都市校园《肆意温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糯(晋江VIP完结) 正好桃桃拍毕业照那天易珣他们班也拍毕业照,下午的时候,两群人在操场遇到了。 自然是撺掇着桃桃和易珣拍几张,两人或站着,或坐着,拍了几张,刘漫这个摄影师不满足了,虽然都很好看,就是没新意。 “桃桃,要不然来一张有新意…
  • 肆意温柔
    小说《肆意温柔》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04完结 总书评数:1614当前被收藏数:5181 易珣是易家独子,家中三代单传,孤僻桀骜,独来独往,易家父母为此操碎了心,搬了几次家。 直到隔壁邻居家来了个小女孩,软萌可爱,笑起来的时候恨不得把心都捧给她 易珣一日三次往人家家里跑,哪里还有什么孤僻的样子? 戚玥刚进…
  • 祁先生的傻妻马甲又掉了苏晓晓祁劲晟
    苏晓霍晟
    【替嫁】【甜宠】【傻妻】【马甲】【女强男强】苏晓晓,一个智商只有5岁的傻子,却被苏家替嫁给了风流成性、残暴无能的祁家少爷!没想到他把她捧在手心里,但总觉得替嫁来的傻丫头不对劲!顶尖的黑
  • 姝色
    农门春sè全文免费番外
    当朝太后二嫁先帝前,曾于民间诞一女,是为赵氏阿姝。阿姝年不过十六,已是颜色姝丽,名扬河北的美人。出嫁前,兄嫂皆劝,刘徇颇有城府,若以色侍君,怕不长久。阿姝道:“都道此人温厚儒雅,素得人心,却从不近女色,年近而立仍孑然一身,我纵想以色侍君,怕也无从下手。”可婚后,她方知,传言大错特错!温厚儒…
  • 大地游仙
    傅红阳邓婉如《大地游仙》
    主角不是好人,不是无恶不赦,只是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总有一天,清醒过来,然后(开头有点苦逼,往下看越来越好)(已有完本老书《我的城主我的城》,请放心收藏!)
  • 姝色
    小说《姝sè》TXT下载
    古装言情《姝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山间人(晋江VIP20200116完结) 刘徇笑声渐止,极目远眺,望向隐约可见的城楼,稍稍令马儿慢下,凑在她耳边,道:“我不曾忘记,杀陈留王,的确是我的错。当日下令时,便已想好要弥补于你。” 阿姝挑眉,伸手去揪了揪他额发,不满道:“既如此,为…
  • 姝色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姝sè 金推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16完结 总书评数:1564当前被收藏数:8442 当朝太后二嫁先帝前,曾于民间诞一女,是为赵氏阿姝。 阿姝年不过十六,已是颜色姝丽,名扬河北的美人。 出嫁前,兄嫂皆劝,刘徇颇有城府,若以色侍君,怕不长久。 阿姝道:“都道此人温厚儒雅,素得人心,却从不近女色,年近而立…
  • 心隐
    心隐
    小说故事梗概:小说描写主人翁刘志扬,一个国营企业的娇子,名牌大学的才子,在这个疯狂的岁月中,他经历离婚和辞职的双重打击,他尝遍了世态炎凉,他变得坚强,他决心与这个格格不入的世界进行博弈,最后,他成长为公司老板,成长为黑帮老大,天意弄人他又一夜破产身陷囹圄,伴随他一路走来的是爱他、恨他、崇拜…
  • 总裁的小萝莉:贴身娇妻
    总裁的小萝莉微盘下载
    他是冷面总裁,她是腹黑小萝莉,因爱生恨对他下药。他因长期服用雌性激素,丧失男性功能。他大怒:“乔小白,你竟敢对我下药,抓到你让你看看我行不行!”他麻烦缠身,她却在丽江邂逅帅男,一夜欢度,扔下三百大洋,逃之夭夭。谁知一夜情未了,帅男来夺爱,他痞痞地笑:“本少爷怎么感觉被人嫖了,小白宝贝,你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