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邓昆】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北蒙
    小说《铁血北蒙》TXT下载
    《铁血北蒙》完结 作者:天下殷子 作品相关介绍故事设想 要以金山为主,开始要写他的狠,保长跟日本人筹到,到金山家看到金山娘刚从临家借来五斤谷子,要到碾上去碾,遇到保长李四来催公粮,把谷子奔过来,金山娘要奔,保长一杠子把他打倒地,卷起粮走了。金山回到家一看母亲被打晕,拉起来母亲只说了一句话…
  • 看看,别人家的赘婿
    赘婿免费看完整版全本
    【反套路爽文~】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好丈夫奈何这世上不长眼的人太多太多
  • 天寻传
    小说《天寻传》TXT下载
    帝国皇室内乱,导致异族入侵,烽烟四起,北方豪强世家均举族南迁,百姓沦为异族牲畜,二十年内,南北各割据政权彼此征伐,南方政权却不敢出兵北伐收复故土,一味苟延残喘,礼乐败坏,神权坍塌,一个个草莽英雄,谁能结束这纷争乱世。江湖中,神秘莫测的宗门,居然引得江湖庙堂腥风血雨,又是何方神圣。欲篡位夺权…
  • 领着魔教奔小康
    吴泽滔董景兴《领着魔教奔小康》
    杜丸丸觉得,贺初九真是个好孩子!帮了她大忙不说,还懂事听话,指哪打哪,就算得知她当了魔教教主,也只是偷偷生闷气。于是她立志照顾小初九,教育小初九,培养小初九,以作报答。在她的努(瞎)力(折)下(腾),小初九终于像颗小白菜一样茁壮成长了!杜丸丸一脸欣慰找来了媒婆,打算将她精心打造的绝世好男人…
  • 参加离婚综艺的我居然谈起了恋爱
    我在离婚综艺谈恋爱
    穿越到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陆长青原本只想过着文抄公的生活,把前世的游戏搬运到这个世界来。没想到因为一场意外遇到了同样是穿越者的沈伊雪,并迅速坠入爱河,跳过了恋爱直接结婚。可婚后却因为种种原因,双方都不愿意退步只能无奈离婚。令人没想到的是在他们离婚不久,一款专拍离婚夫妇的综艺找上了门来。
  • 都市仙朝
    男主女主是邓颖儿,任飞,邓叔的小说是什么
    物欲横流的现代大都市中,因为一段离奇的开头,一个小屌丝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修仙的资格,慢慢的拉开了大都市的幕布,见证了什么叫“都市仙朝”!一点点的揭开了隐藏在大都市中,那些超级大能们神秘的面纱,知晓了一段段关于太古、远古、上古超级大能之间的秘辛太古诸族为何无故消失,他们到底是灭还是生天帝帝俊…
  • 尸语者[txt完结]
    小说《尸语者[txt完结]》TXT下载
    尸语者作者:铁拳无敌 1.离奇的抢劫案 这一天,又是讨厌的雨天。雨下个不停,雨水顺着街道走势哗啦啦不停地流淌,而李柯的心情也如同这雨一样,糟糕到了极点。 “真是的,这么大雨还要出来巡逻,我又不是管社会治安警察再说,应该不会有贼笨到选这样的天气来作案吧!”虽然他此刻坐在车里,风吹不到、雨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