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邵佳宁】的小说是什么?
  • 相爱的概率
    两个人互相相爱的概率
    作者:咸咸一、要打110苏馨远远就望见校门口围了几个学生,她皱了皱眉,到了校门口了还不肯进去,在磨蹭什么呢!这一周轮到她值周,7点就要到校,现在还是10月份,学校要到11月才改冬令时,不过等到改成7点半的时候,天气转冷,早起床就会变成更痛苦的一件事了。她已经当了6年的老师,还是不能习惯早起…
  • 相爱的概率
    邵子丰苏馨《相爱的概率》
    《相爱的概率》完结 作者:咸咸 简介:一个一心想当好老师的单身女人,一个想方设法想把老师骗成老婆的单身男人,一个有点胆小有点机灵的腹黑儿子,再加一个拿不起放不下的前夫。凑在一起会怎样? 想很严肃地写出中国教育之现状,一不小心演绎成言情剧,用八驾马车去拉,拉到最后,人家都要成一家人了,也没…
  • 宠妻无上限:腹黑总裁在身边
    凌律邵佳宁《宠妻无上限:腹黑总裁在身边》
    宠妻无上限:腹黑总裁在身边 作者:小钱钱 简介:简幸只不过是租了个男朋友,却惹来了大人物! 帅气多金的老公年纪不大,辈分倒不小!死对头竟然要叫自己阿姨,小学妹小学弟竟然要叫自己婶婶!大学导师是个六十多的老人家,竟然还是她老公的同事! 关系实在是太乱了,吓得简幸想要逃跑,但是却被某男一次又一…
  • 宠妻无度:恶魔哥哥吻上瘾
    恋上恶魔哥哥的吻
    【超甜宠文】自从沈晓溪在机场强吻他,不曾想他竟是自己异父异母的哥哥,这是什么鬼?“叶韶廷,你怎么会睡在我的床上?”沈晓溪看着床上的妖孽,整个脸都绿了。“你不知道吗?我有梦游症!”明明就是他自己爬上她的床,明明就眼里心里只有她一个人,却偏偏喜欢口是心非。嘴贱一时爽,追妻火葬场。怎么办?只能宠…
  • 宠妻无上限:腹黑总裁在身边
    腹黑总裁在我身边
    简幸只不过是租了个男朋友,却惹来了大人物!帅气多金的老公年纪不大,辈分倒不小!死对头竟然要叫自己阿姨,小学妹小学弟竟然要叫自己婶婶!大学导师是个六十多的老人家,竟然还是她老公的同事!关系实在是太乱了,吓得简幸想要逃跑,但是却被某男一次又一次的揪回来!每次简幸都累的扶不起腰,而他却在坏笑。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