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郑晓梅】的小说是什么?
  • 邪眼当道
    小说《邪眼当道》TXT下载
    一次的意外,让李涅得到了一双邪眼。透视,不仅能够透视美女的衣裳,还能透视扑克等等;读心,读出人心里的想法,让自己永远处于知己知彼的有利状况中。在拥有这两样异能的助威下,于是,泡校花,把少妇,金钱与美色滚滚来。
  • 神豪:我用一元购买全世界
    神豪一元购买全世界
    关于神豪:我用一元购买全世界:苏晨意外获得了一元尊贵神豪系统,只要你有一元钱,就可以买下全世界。
  • 超级姐夫
    超级姐夫酒天
    一个姐夫,众多小姨子。一个字总结‘乱’!两个字总结‘很乱’!三个字总结‘非常乱’!四个字总结‘乱乱乱乱’!(已经签约,放心收藏,保证完本)提示:喜欢高大上的,请就此打住。喜欢暧昧文的,请点开阅读。喜欢重口味的,请立马收藏。喜欢通俗加暧昧加重口味的,请收藏,请点评,请打赏,请指点。《超级姐夫…
  • 官之正道
    官之正道
    作品以松江县委书记程思远带领县委、县政府等几个班子干事创业为主线,浓墨重彩弘扬了一批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优秀领导干部,作品布局宏大,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刻画细腻,语言凝练精粹,也深刻揭示并鞭挞了当今官场中那些不为人知的丑恶现象。作者在机关工作近三十年,作品贴近现实,以独特角度观察以县级政治官员…
  • 三界工作证
    三界工作证txt
    大学刚毕业的小人物李乘,接连被女友和好友背叛,并且被好友封杀,找不到工作,但是李乘毫不气馁,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张三界工作证,拥有了进入仙界、幽冥界工作,以及在人间界接受仙界和幽冥界任务的机会。作者自定义标签:轻松无限流宅男赚钱
  • 寒烟引素
    寒引素小说
    寒烟引素,水如蓝染。曾经他亲手为她筑建温暖的殿堂,而今他将温暖系数卷走,留下一座空城。她用尽气力埋葬情愫,埋葬过去,形容枯槁地往下走。婚姻本就是一场赌注,可惜她运气低迷,结局尽输。只是,她都躲到这样的角落,他还携带新眷在她眼前招摇过市,逃避终归无效,只有面对。
  • 青医
    小说《青医》TXT下载
    唐欢是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原本只想多学一点治病救人、养家糊口的技艺,却因为一系列的遇见而逐渐踏上了青囊妙手、苍生大医的征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