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郑红霞】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祖传灵庙
    家有祖传灵庙小说
    双亲意外身故,明媚继承父母遗志回到老家山上接手了本家祖传老庙。那庙又小又旧,传承到这代几乎已经没有香客。她正头疼不知道该从何入手。系统激活了,叮!——请选择是否帮香客完成心愿?明媚:烧香找我,拜佛找我,求平安找我。这是个做善事积功德就能求得美梦成真的故事。阅读指南:1.励志文,苏苏苏苏。日…
  • 人间失踪
    120人失踪
    失业的李岭意外获得一份工作。工作是侦查一个秘密单位的失踪。
  • 乡村小爱情
    求穿越乡村爱情小
    一个从小吃百家奶长得孩子薛坤,直到结婚以后才发现自己身世奇特。可他却用辛勤的劳动和不懈的坚持,学习手艺想要给他爹和媳妇一个衣食无忧的生活。几经磨难,几度风雨,薛坤开拓了自己的事业,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他在奋斗的过程中,不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提高文化修养,展现给亲人们一个大山一样汉子。各种…
  • 穿书八零:女配福妻超飒哒
    女配福妻超飒哒
    穿成年代文里被抢丈夫的倒霉女配后,魏子杏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改剧情。她只想彻底摆脱原著的狗血剧情同时带着小外甥过逍遥日子,结果被赵·懒汉·稼时缠上了。结婚后魏子杏悟出一个道理,只要鞭子挥地对就没有改造不了的懒汉。赵稼时:听老婆的话跟dang走,幸福生活在招手。...
  • 不曾逝去的青春爱情
    不曾逝去的爱情无弹窗
    美女更怕爱情的背叛。当他孤傲冰冷的眼睛漠视她伪装的嬉闹时她第一次产生砰然心动的感觉,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她挥刀斩情丝。当她最爱的二姨和表妹被不喑世事的未成人焚烧杀害时,她觉得世态悲凉,他的细微关怀如暖流滑过心里,可是当她坦诚真心,他却说:你对我不是感情,是感激!为此,她不顾一切付出真心。当…
  • 家有炮灰[快穿]
    家有炮灰快穿传山免费阅读
    故事一:+六零炮灰女儿穿越年代文中,有个下乡做知青,还被渣男辜负,死于难产的女儿,好爸爸孟青川表示:+惩治渣男,是我的强项。故事二:红楼林如海一身才华还落个全家是炮灰的下场,青川表示不合理,我要手动改写剧情,妻子不会死,闺女会好好的长大,还有可能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