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金光城】的小说是什么?
  • 武圣人
    小说《武圣人》TXT下载
    话说,易天南莫名其妙地就进入到了比试者的行列之中,当他发现原来只需要六个人参与比试,而自己这一方却有七个人的时候,他的心思就活泛了起来,只要自己退出就好了。这样人数正好,而且他也实在是不想出这个风头。但是易天南还没行动呢,就看到一个人影已经早他一步走了出去,易天南看到这里眼泪儿都快下来了,…
  • 熊猫战纪
    启风飞云城《熊猫战纪》
    史前时代,恐龙灭绝之后,在漫长的岁月里,有四大种族崛起并建立了国家,他们是:熊猫族,双熊族,狐狸族和美州虎族,随着进化和种族的繁荣,他们不期而遇,在短暂的和平之后,一场种族大战一触即发。本书分为三季,第一季:大战前夕,从熊猫启家族长比武到白
  • 贫僧想还俗
    黄晟戴怡《贫僧想还俗》
    《贫僧想还俗》作者:老山茶 起点VIP20180626完结 简介: 双眼睁开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和尚,还有一个非常具有奇幻色彩的法号,法海。 法海,头上顶着九道结疤,但是他却做那些和尚不准做的事情,所以,法海一定是个假和尚! 正文第一章小和尚 林毅变成了一位和尚,一位小和尚,一位…
  • 网游之金币为真
    网游金币小说
    书籍摘要:遗落凡尘的真仙,重登仙路。虚拟世界,开启另类精彩生活。世间无数位面,皆为踏脚之石。这是一个帝国崛起的故事,这是一个男人,从人到神的传说!遗落凡尘的真仙,重登仙路。虚拟世界,开启另类精彩生活。世间无数位面,皆为踏脚之石。这是一个帝国崛起的故事,这是一个男人,从人到神的传说!各位书友…
  • 异界之争霸天赐
    异界之争霸天下全集txt下载
    中华武将,异界再起,争霸天下,谁与争锋!
  • 天恋
    小说《天恋》TXT下载
    《天恋》故事提要——五行相生相克,天地万物不出五行,而成就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的修行,而主人公却呈天地眷恋,身兼五行,必将会有一个不平凡的故事,人间,仙界,地府任我遨游,潇洒任意空间,期间友情,爱情,亲情交叉,权欲利益弥漫,声色于纷争喧嚣其中,主人公逆天而生,得天地之眷恋,为兄弟义气,为情人…
  • 贫僧想还俗
    贫僧要还俗全文免费txt下载
    小说贫僧想还俗简介:双眼睁开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和尚,还有一个非常具有奇幻色彩的法号,法海。法海,头上顶着九道结疤,但是他却做那些和尚不准做的事情,所以,法海一定是个假和尚!贫僧想还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贫僧想还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贫僧想还俗…
  • 重生之我真是纨绔
    重生之我是纨绔
    所谓纨绔,是倚仗不错的家庭背景,整日狗马声色、饮酒怜娼为乐,乃不学无术之代表。你左青龙右白虎?世族纨绔?老子手持全能系统,左李白右吕布,不服再喊一个李存孝。狗马声色?小儿科,哥一把骰子几万两,输赢一瞬间,地狱天堂一念间,可有趣了。饮酒怜娼?老子还用逛窑子?系统在手,全能纨绔纵横花间无敌手!…
  • 诺兰英雄传说
    小说《诺兰英雄传说》TXT百度云
    邪神已经悄然苏醒,暗地里把触手伸向了诺兰大陆的各个角落。然而享受和平太长时间的世人,已经忘了千年之前的残酷战争。被神灵选中的英雄们是如何在危难之中奋力而起?请跟着这本书,细细品味这段波澜壮阔的史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