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金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再建家园
    重生再建家园txt
    一段诡异的对话后,末世降临,丧尸横行,变异生物躁动,人类在艰辛中,再次主宰地球,然而,称霸地球,是否就是终点【(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纯情小技师
    小说《纯情小技师》TXT百度云
    简介:祖传按摩术在手,天下美女难逃他手,高傲御姐对他热情似火,冷傲总裁他含情脉脉,只要是女人,被白小纯双手一按,一个个对他欲罢不能
  • 落地就送金手指
    小说《落地就送金手指》TXT下载
    穿越大礼包,落地就送金手指!是真的金手指哦,纯金纸套
  • 限制级快穿:反派BOSS都有病
    小说《限制级快穿:反派BOSS都有病》TXT下载
    系统提示:任务开始,boss已绑定你的床。乐言懵逼问:不是攻略治他病?系统答: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几回合较量后,乐言扶腰溜了!boss战斗力太强,她怕被压成床垫子!被抓回时,某boss嘴角微勾,邪魅狂娟道:“宝贝,任务可变,我们这次来点不一样的。”本以为要翻身农奴把歌唱,没想到却是交换身份…
  • 换个马甲做全能大佬
    小说《huàn个马甲做全能大佬》TXT下载
    一代医圣被奸人所害,意外重生,成为了身无长处的废物赘婿一朝改换神魂,医毒双绝王者归来,赢得美人芳心,受众人敬仰前世他所失去的,定要千倍万倍拿回来!
  • 百花枯尽
    男主女主是金晨,黄晓宇,何云的小说是什么
    金晨也许能从何云身上,看到什么是人生。有时候,使命如此,只叹与青春无缘。当初定下的十年之期,我终究回来了。回去的前一夜,金晨和路石石睡在街角的路灯下,金晨开口问道:当世界,百花枯尽,还会剩下什么?路石石莞尔,咬着嘴边已快燃尽的烟头,微闭着眼声音沙哑道:愿百花安好,一如从前。何小萌告诉金晨:…
  • 混在异界当医神
    小说《混在异界当医神》TXT百度云
    万物皆有灵,宇宙与星亦同样有灵,灵产生出念后,便可与人一同战斗,这些都是众生愿意为之付出一切想要得到的力量。抛去宇宙之灵外,还有108颗星辰的星灵拥有了念。“别过来,我不要你们,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一位医生!”王曦看着眼前的星灵们,很认真的说道。——————不小白,不套路,不种马,虽然注定这…
  • 武战八荒
    小说《武战八荒》TXT下载
    草根少年陈靖,替父入矿山遭敌人所害,却于绝路中得逆天法宝八荒鼎,学丹术、炼灵宝、夺武学无一不干,无一不精,从此叱咤风云、武动八荒!
  • 青盟
    金盛张素英《青盟》
    六年前,武林第二高手青涯联合五毒教教主之女田九邪、太一宗长老段清流、武当掌教弟子姜魂玉一同创立青盟。青盟从创立之初就饱受武林人士质疑。因为这样一个以正派人士为主流的组织并不以锄强扶弱、匡扶正义,发扬本门武功为己任。青盟中人最常做的事就是追踪、绑架、暗杀以及所有可以花钱请他们做的事。虽然名声…
  • 至尊三小姐
    至尊三小姐 txt百度网盘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三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三小姐》作者:夜月业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