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金鑫鑫】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坏坏惹人爱:偏偏爱你
    老公坏坏惹人爱:偏偏爱你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全文完)“我不介意你和别人玩亲亲游戏!”“我介意!”“我不介意你有三妻四妾,我会乖乖让枕!”“我介意!”“Y的,你到底介意什么?”她怒。“你会知道我介意什么?!”从那以后他日日考验她的耐力,夜夜榨干她的体力。她忍无可忍提出抗议,他却…
  • 千方百计作者:默缠、灯
    千方百计gltxt默缠灯
    1第一章相斗...金鑫鑫在听到顾冉要结婚的消息时差点没被含在嘴里的杏子核卡死。沃莉打开网页,标题是宋体初号字,清晰到连千度近视的选手都能看见,金鑫鑫吐了杏子核,瞪大了两倍瞳孔,将视线从沃莉身上转移至电提电脑。“一声儿不吭的就嫁人了?”“刚出炉还热气腾腾的新闻,真假难辨。”沃莉把笔记本转到金…
  • 心动藏不住(校园HSC1V1)
    心动藏不住(校园HSC1V1)
    яǒцωèń.м℮(rouwen.me)“如果你想看鲸鱼,就不要去看玫瑰。不要理睬它们的粉红,它们的甜蜜,它们的野性和召唤。因为玫瑰不想让你看鲸鱼。或是等待,或是好奇那些,不是粉红,不甜蜜,不是玫瑰的东西。”不择手段富家女X清冷禁欲大学霸金鑫鑫从高一就开始追求校草陆言一,他却当她洪水猛兽,…
  • 薄情赘婿
    赘婿小说后期剧情
    三年不鸣,一鸣惊人,他是薄情寡义的上门女婿,也是忍辱负重的豪门之子,他是智商顶格的超级学霸,也是人人嘲笑的怂包软蛋,为了守护佳人,他甘愿一生为婿,为了保卫家国,他甘愿以死相拼100
  • 在风水圈当网红
    网红的风水
    震惊!全风水圈/鬼界竟都是某美食主播迷弟/妹/鬼!被无数厉鬼誉为B市第一美食的男神主播秦沉,遇上了鬼见鬼怕的寡言天师周易。周易:“在鬼眼里,你是唐僧,看到就馋。”秦沉:“谢谢夸奖?”周易揪住某男神的袖子,面无表情:“其实我也馋。”他鬼见鬼馋,却是难得一见的风水圈奇才。全部德高望重长辈抢着给…
  • 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
    白雅竹萧川《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
    穿越重生《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TXT完结下载(全本) 作者:九夜狂言(晋江VIP完结) 曲箫与谭珂两人穿到了一个末世世界中,谭珂几次冒着生命危险将曲箫从丧尸那里救下,自己却身受重伤,差点没有挺过来,终于感动了曲箫,两人现在正有回温的趋势。他们二人过“时空海关”的时候最为麻烦,…
  • 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
    白雅竹萧川《这豪门替身妻我不当了![穿书]》
    晋江VIP20200219完结 总书评数:307当前被收藏数:1467 为“穿书管理司”的公务员,楚汐的工作就是一次次穿进书中世界,扮演炮灰、NPC,维护穿越秩序,保卫世界和平。 然而,一次“穿越仓”设备故障令楚汐不幸中招,穿到了古早风狗血霸总虐文《第一帝少:冷情霸总替身妻》的女主身上,成…
  • 灵异录
    灵异录小说
    我叫王小二,马上就要满二十了,出生在东北龙江省一个叫平山的小县城,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没想到在二十岁之前的一个月,我才发现原本普通的生活其实并不普通,我周围的一切即将被颠覆,艳遇可能是女鬼缠身,发小可能身怀绝技,而自己孤苦的身世,可能是一个隐藏的谎言之中的秘密
  • 别拦着我学习
    李秋白辰熙《别拦着我学习》
    每当夜幕降临,异界暗域的大门就会开启,在这充满里恐怖和危险的世界里,李秋白必须要不停的变强才能生存,而变强的关键竟然是在现实世界里学习?!恭喜您做完了十个俯卧撑,气血值+10!恭喜您做完了语文阅读理解,攻击力+1!恭喜您做完了整套数学高考宝典,防御力+150!恭喜您看完了《明朝那一堆事儿》…
  • 别惹鼠辈
    小说《别惹鼠辈》TXT下载
    本小说适合喜欢周星驰无厘头搞笑风格和年轻人看。宁可得罪谦谦君子,切莫招惹鼠辈小人。作为鼠辈,就要趁敌不备,在他家中的锅边脱下裤子,撅着屁股制造老鼠屎。猪脚浩子被可恶的经理气的跳楼自杀,后来重生到原来的城市。接着浩子开始凭借自己是一个小鬼修的异能力,开始享受人生。没想到才逍遥几个月,就得罪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