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钢柱】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永无止境
    第章永无止境世界
    末世的沦陷,人心的泯灭、生命的转折、残酷的战争末世永无止境,而我又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永无止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小僧入凡尘
    小说《极品小僧入凡尘》TXT下载
    又名一世情僧大山深处,鼓山之巅,有着一座小寺庙,名为风流寺,住着一位小和尚二十年来,风平浪静,下山化个缘,调戏美少女这位女施主,不如看个手相如何,不收你钱偶然听红灯区的小姐说啥,你说我父亲是个杀手?阿弥陀佛,善了个斋的,我可是一心向善的小和尚他擦了擦身上的血迹笑着缓缓而道...
  • 脉承九幽
    承九小说
    这是一个以血脉力量为尊的世界,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独特的血脉,每个人都日复一日的修炼着自己的血脉力量,这里有一个天赋极好血脉力量却被封印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获得九幽传承,解开了被神秘封印的强大血脉,并传承九幽血脉,从此,修炼之路步步高升,横扫天星大陆,激斗妖族,踏入神级大陆,成为一方巨擎
  • 猛俗修魂录
    小说《猛俗修魂录》TXT下载
    这是一场超度,也是一场历练,是成为祸灭世间的戾魂,还是救赎苍生的圣灵?默默无闻的逝去无人祭奠,慷慨激昂的抗争永世留存。这个世界,没有弱者一席之地,生灵之属,皆需争强,自我不馁,魂灵不灭。
  • 重生之诸天临时工
    重生之诸天临时工txt
    重生后的萧浪可以登录诸天招聘平台;每次打工结束,都可以抽取好评礼包!嘀,恭喜宿主萧浪获得“十亿金币”嘀,恭喜宿主萧浪获得“九转玄功”
  • 我在动物江湖当大佬
    我在动物江湖当大佬免费
    高三学生冯文无意中获得了能够和动物说话并沟通的能力,于是他的身边多了很多朋友,比如武功高强的狸花猫,整天号称自己是人类祖先的小猕猴,还有一只脑回路清奇的二哈
  • 火影之忍耐
    火影之忍僵
    为什么别的穿越者能随随便便开挂,能有金手指,能有系统,能修炼几年就能当主角取遍美女开后宫。我穿越想有挂就要牺牲全家!更要命的是,我什么都看不见啊!!!
  • 狱中走出的王者
    从狱中走出的强者
    流星村,十分贫瘠落后的村庄,也是被世界遗弃的角落。而他出身在这里,却被人抛弃于是、他没有父母、没有亲朋、也没有兄弟他种番薯长大,破烂而穷困,十几岁时娶了全村都不要的傻子当老婆。为照顾老婆,他带着傻妞来到大城市打工。可不料被骗,一次意外!傻妞被神秘组织误抓走!为救他的傻子老婆,他只身一人踏上…
  • 虐欲研究所
    小说《nuè欲研究所》TXT百度云
    【女奴系列小合集】【章节:合集】【作者:不详】
  • 虐欲研究所
    小说《nuè欲研究所》TXT百度云
    【一些虐文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