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钱晓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幸福时光
    重生九零初幸福时光
    没想到上天又给了一次机会,回到1995年的高中时代!这一年父亲被陷害,妹妹反常,美满的家庭变的支离破碎......重生回来,温宛想好了怎么挽回家庭悲剧,走过的路再也不想重走一次,这次一定要幸福下去!
  • 极道飞升
    钱晓明陈定乾《极道飞升》
    起点VIP20190315完结 6.61万总推荐 灵气复苏百年,天地发生巨变,野外妖王横行,海中巨兽如雨,人类不得不龟缩在基地市中,艰难求存。 时至此刻, 故纸堆中的功法秘籍,重新焕发生机 古董名画,显露神迹 各处遗迹,陆续现世 乱世少年,偶获神奇灵珠,助他推演功法,提升境界,超脱极限,一…
  • 极道飞升
    类似极道飞升的小说
    灵气复苏百年,天地发生巨变,野外妖王横行,海中巨兽如雨,人类不得不龟缩在基地市中,艰难求存。时至此刻,故纸堆中的功法秘籍,重新焕发生机古董名画,显露神迹各处遗迹,陆续现世乱世少年,偶获神奇灵珠,助他推演功法,提升境界,超脱极限,一飞冲天建了一个书友群,有兴趣的可以加下:181938106各…
  • 微谣一暇
    微暇 小说
    各种灵异,短篇为主~一一yi的鬼故事。作者太懒更到不想更了谢谢。
  • 短片鬼故事小说
    粤语短片小故事
    短片鬼故事,不是特别恐怖也是有点暖滴。希望大家喜欢咯!
  • 一人之宙
    小说《一人之宙》TXT百度云
    一心想成为甲师,抵御妖兽之潮,光复人类荣光的陈小白,意外遭受致命重创,不得不放弃。一具捡回来的破旧甲胄,一个来自苍茫星海的神秘游魂,为陈小白开启恢弘浩瀚的新篇章。“就算只剩我一个人,只要我还活着,只要我还能战斗,就决不允许这个世界被毁灭!“
  • 非常规情结诊疗(高h)
    小说《非常规情结诊疗(高h)》TXT下载
    看书请上N②QQ点C0M高H,略重口,科普(?)向。第一章:潮汐源泉(已完结)腹黑男操纵露出狂程序媛,在公共场合羞耻Paly,结果被一转攻势,榨到腿软(1~30章)。所以里外里两个人算是相爱了两次(确信)?第二章:必须吃掉玛卡龙(连载中)萝莉身、御姐心的霸道女总裁厌恶了自己的堕落生活,想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