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钱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浑天记/山海碑歌
    洛羽钱灵儿《浑天记/山海碑歌》
    纵横VIP20220228完结 总推荐19.9万 原名:《山海碑歌》 第一世,我活得平凡,平凡到不足道哉,但...最轻松,也最短暂; 第二世,在朦胧中苦修,在生死中感悟,呵~说真的,有些累;这一世我索性忘了过去,岂料,玄白游鱼化作龙影,脚下七步衍了天地,抬头三尺居然握了寰宇...。 问道千…
  • 魔猿记
    txt魔猿
    青山村,一座山下小村,一位名叫林玄的少年自幼无法感知天地灵气,且看他如何一步步书写自己的人生!
  • 不灭天主
    不灭神主txt全集下载秦天
    九变天蚕伴我来;神焱雷体锻我身;血脉不死神魔血;不灭为尊称天主!修炼等级设定:蜕凡、聚灵、脉轮、阴阳、乾坤、玄丹、超脱、长生、造化、永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灭天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山海碑歌
    浑天记 小说
    第一世,我活得平凡,平凡到不足道哉,但...最轻松,也最短暂;第二世,在朦胧中苦修,在生死中感悟,呵~说真的,有些累;这一世我索性忘了过去,岂料,玄白游鱼化作龙影,脚下七步衍了天地,抬头三尺居然握了寰宇...。问道千载,到头来不过一句,“大道入心如世鞍,一人一剑罩长衫”。QQ群:79006…
  • 三界直播大宋
    男主女主是陆小凡,郭霆,孙月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七仙女寂寞吃成肥猪?没有问题!什么?玉皇大帝野队被坑?也没有问题!什么?黑暗料理天庭大卖,三界功德源源不断!一切交给凡哥!作品被抄袭的陆小凡为惩治恶人,答应文曲星去大宋做直播的要求,从此后走上人生巅峰。武林县三大奇闻:断桥不断,孤山不孤,凡哥不凡。神鬼如云,自力更生,开创大宋银号,与…
  • 超级三胎奶爸:签到成首富
    超级三胎奶爸:签到成首富
    “粑比,我想要汪汪队,会说话的小狗狗!”“安排!”“粑比,我想去月亮上玩呢。”“没问题,现在就坐飞船触发!”“粑比,是小胖欺负妹妹,我打他了!”江寒一甩龙卡:“揍就完事了,老爸照单全付。”...
  • 三罪须弥
    小说《三罪须弥》TXT下载
    我一直愿意做一个讲道理的人,但是这一次我必须不讲道理。因为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变成自己所讨厌的人。某年某月某日,昏乱的世间死了很多的人,有一个平凡的人从中逃离了出来,他发誓,总有一天,他要杀尽所有杀人的人!包括你自己?包括我自己!!!注:本书所有人物都有其特殊而又唯一的命运,他们有时候,也是…
  • 雪人的心是暖的
    女主人公是苏暖暖的小说免费阅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贫民姑娘顾小包一番奇遇后成了太子妃,治好了太子的寒疾后发现自己深陷一个巨大的阴谋,当所有的事情都浮出水面,当事情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顾小包选择了用死了结一切恩怨纠葛
  • 寂风残剑
    吕凌寒司空《寂风残剑》
    久已归隐的侠士突然接到好友的消息,让他去帮忙保护一把残缺的剑,主人公得到剑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而可怕的事情,直到最后的真相浮出水面才使得事情明白,可是这个结局是那么的意外,那么的让人无法接受。
  • 无上狂妃
    小说《无上狂妃》TXT下载
    别人穿越都有光环,可她苏醉寒穿来就被打的死去活来看着眼前楚楚可怜的女子,醉寒暗骂白莲花能咽下这口窝囊气就不是她苏醉寒干的事儿听着心中的沉吟,醉寒安抚:身体我用了,你的仇我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