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铁木真】的小说是什么?
  • 蒙古铁蹄
    铁蹄txt下载
    曾经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大版图的蒙古族大汗——成吉思汗真的只会弯弓射大雕吗?蒙古帝国的版图到底有多大,按现在的地理地名究竟到达了哪里?中原传统文人是如何把一代伟人丑化的,事实到底是怎样的?欲知详情,请跟我一同回到那个年代。
  • 蒙古战记
    蒙古战记
    蒙古战记(史战)
  • 成吉思汗的动物军团
    小说《成吉思汗的动物军团》TXT下载
    阿尔泰山北麓,生活着一支以驯雕技艺闻名于世的哈萨克部落,他们通过驯养猎雕,来猎取野兔、狐狸、草原狼等动物。狼王黑点所在的草原狼群,也受到了哈萨克人和猎雕的威胁,为了使狼群生存下去,明锐过人的黑点,联合渡鸦,策反猎雕,经过苦心经营和厮杀,最终战胜了驯雕部落,草原狼群也幸存了下来。
  • 追元记
    凌兰铁木真《追元记》
    茫茫草原上展现一代天骄不为人知的一面同进退再造战争神话追缘去冥冥之中缘来是他简单版女主穿回古代想找真爱赎罪你侬我侬的窝在一处过日子却变成了杀人放火领兵骑射打天下我靠原来真爱在这呢本文胡编乱造狗血一堆基本定位半架空主要为了讲故事知识渊博的考据党就别跟我这种文盲较劲了我肯定较不过您我先说您赢了…
  • 成吉思汗:意志征服世界
    成吉思汗 意志征服世界语音播放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春风拂槛露华浓】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成吉思汗:意志征服世界作者:度阴山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5年5月ISBN:9787550247338所属分类:图书>历史>历史普及读物>中国古代史编辑推荐◆畅销书《帝王师…
  • 成吉思汗血战天下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手握凝血,一代战神横空出世,金朝的木驴钉死了部族的祖先,塔塔儿人的毒药谋害了生身的父亲,国恨家仇刻骨铭心,复仇的怒火熊熊燃烧。黄金家族一败涂地,众叛亲离。惩处叛逆杀死亲弟,部族仇杀死里逃生,借助东风结交安达建立联盟,崛起草原横行天下
  • 弯弓射国
    小说弯弓射天狼
    “我的最大快乐就是征服,征服天下是我的至高梦想。”这是何等霸气昂扬,这是何等恢宏的英雄气魄!“灭国四十,遂平西夏”的征服神话,是何等的令人叹服、震撼!征服同样也带给了他无尽的柔情。他的帐内佳丽如云,春光荡漾,无论是西夏公主,还是金国名媛,无不为他的男人气概深深迷醉。谁又能说他人格魅力赢得的…
  • 驭马之王
    小说《驭马之王》TXT下载
    本书《驭马之王》主要讲述少年孛儿只斤?铁木真在经历父王被杀、所部溃散、被仇敌追杀的痛苦后,发奋练习驭马射雕之能,建立自己的地下军马兵器王国,凭借自己识人善用的本领,重组昔日所部,建立自己庞大的蒙古铁骑,加上一手创办的军事情报中心“漠北台”提供的各部落军事动向,轻不动兵,但战必赢,最终统一蒙…
  • 大征服
    xìngnú麻麻系列大合集小说征服
    成吉思汗和他的父辈及其子孙七代蒙古大汗共同完成了一幅人类前所未有的大征服画卷。这部历史巨卷中不仅有惊天地泣鬼神的神煞杰作,还有画龙点晴的天才而神奇之笔;不仅有毛骨悚然的血腥屠杀,还有柔情风骨的情感缠绵。从复仇、掠夺、屠杀到止杀、扩土、征服,折射了当年一个只识弯弓射大雕的少年和他的子孙们一步…
  • 蒙古往事
    往事的古意
    《这是一个世界性题材,当蒙古铁骑横扫欧亚大陆,打破各个守土封疆民族的自足文明,引发深远的变革,建立世界上版图最大的草原帝国,这时他们甚至还没有自己的文字。时光飞逝,当年踏碎的土地早已开出了现代之花,昔日荣耀吟成了无字的长调,就在此种遮蔽与失语中,本书作者用热爱和想像力开始了他的“创世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