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铃木奈美】的小说是什么?
  • 喰种:你存在我的身体里
    我喜欢你在我的身体里
    想看到金木和有马在一起吗?这里就是!不过是金木的后代和一个装有有马贵将灵魂的人在一起了。应该也一样吧!
  • 废宅冥探
    废宅小说
    异能与科技的浪潮中,谁才是未来的最强者?武者和术士的争锋里,又是谁可以技压群雄?当世界陷于一片黑暗,或许从幽冥中走来的智者才是救世主。魔法,科学,古武,超能力;仙人,妖魔,守护者,冥界,异大陆有奋斗,有热血,有执着,当命运降临时刻,我来书写传奇。
  • 人在拳愿,开局扮演花山熏
    伊藤藤井《人在拳愿,开局扮演花山熏》
    穿越到了一个由多个动漫杂糅的世界。藤井冥夜不知不觉间已经打败了多个对手。鬼爆二人组是他的手下败将,三桥和伊藤是他的小弟。他是源治和芹泽永远无法超越的目标。成为世界最强是他唯一的道路。今井小宇宙:冥夜是比我更有天赋的人。摔角手狱天使:他有潜力成为史上最好的摔角手。尤利乌斯:不可能!他的握力怎…
  • 排球少年:月星璀璨
    小说《排球少年:月星璀璨》TXT下载
    因为自家笨蛋哥哥的原因,日向佑星接触了排球进入了乌野成为了乌野排球部不可缺少的一员[前期偏团宠,后期可能偏月岛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