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锦环】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之女
    暴之女
    华阳公主微服出巡,偶然得知自己的父亲在民间风评极差,还有人蓄意谋反,开始为父担忧,为国担忧。为了不让自己沦为亡国公主,华阳公主开始每天脚不着地忙碌起来,督促父亲好好治国,帮扶兄长不要长歪,去盯紧最有可能成功造反的权臣,给一个甜枣,再打一巴掌!让他知道感恩的同时,不敢造次。权臣手记第1页:公…
  • 暴君之女
    小说《暴君之女》TXT下载
    穿越重生《暴君之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鱼七彩(晋江VIP) 四姓门阀如今只余韩家一姓保全,韩家族人深知这是他们英明无比的族长的功劳。在韩温几番训教之下,“舍大财为国,留小财过家”的规矩写入族规,韩家越发收敛低调。 如今韩家财权放出去大半,只有富足度日小财,再无敌国巨财。 韩温…
  • 暴君之女
    小说《暴君之女》TXT下载
    晋江VIP2020223完结 总书评数:2056当前被收藏数:4992 华阳公主微服出巡,得知自己的父亲在民间风评极差,还有人蓄意谋反,开始为父担忧,为国担忧。 为了不让自己沦为亡国公主,华阳公主开始每天脚不着地忙碌起来,督促父亲好好治国,帮扶兄长不要长歪,去盯紧最有可能成功造反的权臣,打…
  • 世家女子图鉴
    锦罗卿公度《世家女子图鉴》
    当年的一场偷龙转凤改变了她的命运,世家之女,替姐出嫁,不料夫君早有青梅竹马分享书籍《世家女子图鉴》作者:佛佛
  • 贵女娇宠记
    小说《贵女娇宠记》TXT下载
    书名:贵女娇宠记 作者:镜鸾沉彩 东临侯的小女儿阿凝是个书呆子,小小年纪却一个不小心入了“阴险狡诈”的祈王殿下的眼。 他对她花样百出的手段之下是深不见底的情意,他用无尽的温柔宠溺陪她走过风雨、伴她成长蜕变,同她一起岁月长安。 小剧场: 阿凝:“皇上,您是醋缸吧?” 某人:“既然知道,为…
  • 江山嫡女谋
    嫡女谋略txt 山水
    虽有嫡名,却无实位。林庭语在林家连条狗都不如。母亲被妾室陷害,一朝殒命;她温家为朝廷效忠百年,抵不过皇心叵测,全族没落。“这笔账,我林庭语就是万劫不复,也定要让你们百倍奉还!”倔强的少女从儿时便已喜欢上他了,可到最后,不过是她的自欺欺人罢了。只是一瞬间,她已将寒剑抵在他的颈边。她噙着冷笑:…
  • 贵女娇宠记
    贵女娇宠记txt全文下载
    赵子熙此人,疏淡温雅,才华横溢,风度翩翩。可阿凝却不幸撞破这位名动天下的谦谦君子的本质,其实是虚伪狡诈、阴险狠毒,还有他能气定神闲地把世人耍得团团转,却心甘情愿栽在她手里。大概是前几世都欠了她,攒到这一世来还了。小剧场:阿凝:“陛下,您是醋缸吧?”某人:“既然知道,为何还去招惹那些野男人?…
  • 同月如风
    月如风小说
    “陛下,我助你夺得皇位,救命之恩已报,从此我们两不相欠。”千元话落,身形渐淡,锦月女皇只来得及握住那一缕清风,千元便消失在了天地之间,如同那年千元来到锦月身边一样,虽不惊艳,却无比的刻骨铭心。“我只要他,找到他,有赏,找不到,陪葬。”锦月双目冰冷,但又满目温柔却无比的刻骨铭心。本小说及人物…
  • 废柴傻妃:霸上腹黑邪王
    腹黑邪王废柴妃
    人人玩穿越,她也来一腿!可为什么她一个神界上仙偏偏穿越成凡人俗子?对方还恰好是个废柴丑八怪?!这是要玩儿死她吗?好不容易偶遇帅哥,对方竟然毒舌腹黑没有节操?OHNO!你拉着我的手干嘛!本大仙跟你不熟!“司空婉桃,你胸前那二两肉,实在不值得本王费神!”“你走开!那是本大仙特意藏好的桃子!”欢…
  • 惑心凤妃
    小说《惑心凤妃》TXT下载
    一朝穿越,成为传闻中胸无点墨的废物花痴。当强者之魂霸气重生时,翻天覆地,脱胎换骨。暗杀刺杀,阴谋阳谋,都是姐玩剩下的!嚣张,是有资本,狂妄,是够强大,不可一世,乃是天纵奇才。想求亲,门口左拐先登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