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长瑛】的小说是什么?
  • 咏絮才女蔡文姬
    小说《咏絮才女蔡文姬》TXT百度云
    “我生之初尚无为,我生之后汉祚衰。天不仁兮降乱离,地不仁兮使我逢此时。岁月依稀可叹,我自携凄楚向阳。”生逢乱世的她,无畏颠沛,无畏成孤,无畏流离一生。为情,为义,她更能昂首向前。终于,她等来了安稳的余年。只是,曾携手共进的你已与我天人永隔蔡文姬,可歌可泣的一生,只为等他和她的到来!
  • 翩瑛
    长瑛紫玉《翩瑛》
    一场事变之后,再回望已是物是人非。曾经的相依为命,曾经的天真无邪,曾经的情同手足。如今,都不复存在了。意翩是长公主,自皇上登基后便被遣去封地。如今归来后,却是深陷朝堂的风雨诡谲之中。面对陪在她身旁的长瑛,他们两人的感情又何去何从。
  • 重生后,萌徒非要撩我!
    小说《重生后,萌徒非要撩我!》TXT下载
    白月淮重生前,慕寒非为了得到她,不惜血洗武林,将她囚禁在身边。他本是头恶兽,她是栓住他的缰绳,她活着,他便安份,她死后,他便走上不归路,为所欲为。所以当白月淮重生后,她发誓要远离这头恶兽,谁知一不小心救了个小徒儿,还好徒弟乖巧可爱,以师为尊。她原想着远离武林纷争,享受有徒儿孝顺的无忧生活,…
  • 金屋梦
    金屋一梦小说在线
    金府豪门一家的家长里短,从鼎盛到衰落,再到从新崛起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