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阶石】的小说是什么?
  • 凶猛领主
    小说《凶猛领主》TXT下载
    起点VIP20220806完结 153.84万字3.01万总推荐 【领主文,金手指不夸张】 人类集体穿越到游戏世界中,每个人只有一条命,死亡后回归现实,不管在游戏世界呆多久,现实都是只过去一瞬。 最重要的是,在游戏世界升1级,回归后就能够增加1年寿命;升20级,身体病痛全部消失;升50级,…
  • 凶猛领主
    凶shòu大领主txt奇书网
    【领主文,金手指不夸张】人类集体穿越到游戏世界中,每个人只有一条命,死亡后回归现实,不管在游戏世界呆多久,现实都是只过去一瞬。最重要的是,在游戏世界升1级,回归后就能够增加1年寿命;升20级,身体病痛全部消失;升50级,重回青春!亡灵之灾
  • 女友报警,全世界都知道我埋骨了
    左龙顾曦儿《女友报警,全世界都知道我埋骨了》
    【一枝不秀新书;使用‘塔读小说免费版’追读;书中为天星(非地球也,切勿对号入座)】本书又名:《恐怖复苏:从屠龙开始成为魔神》《为了活下去,我选择成为魔神》【简介】:“喂喂喂,是妖妖灵吗?我、我扫地下室的时候,看到好、好多、好多骨头,好像还、还有大、大量的人人骨”刹那间!整个妖妖局全部出动,…
  • 权力大陆之三国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子杰,苏烈,李杰的小说是什么
    2260年,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马克将军,被人陷害身死。但马克的意识得到重生。2285年,且看马克带着三国系统重新崛起,新仇旧恨一起算。踏平权利大陆!
  • 我有一个多宝阁[无限]
    小说《我有一个多宝阁[无限]》TXT下载
    《我有一个多宝阁[无限]/目标一百亿[无限]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4完结 总书评数:28684当前被收藏数:61133 通宵玩游戏的黎少希听到父母谈话,得知家里公司投资失利,负债八千万。 老爸一夜白头,老妈眼睛哭肿,逍遥了十八年的黎少希,头一次意识到自己长大…
  • 求生游戏之这是个什么系统
    小说《求生游戏之这是个什么系统》TXT下载
    “系统我想要一辆GTR!”,“抱歉宿主,我不想满足你的需求。”“系统我想要一台加特林!”“抱歉宿主,我不想给你这种低级武器。”“系统那你能帮我算算给他爱六什么时候出来吗?”“抱歉宿主,可能一直不会出来了。”
  • 超时空机械卡牌
    男主女主是卡lún,尼克,塞拉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醉酒让卡伦穿越到异世界,迷茫绝望之时系统降临。以为能用怪兽卡、魔法卡、陷阱卡与异界魔法一较高下,却发现卡牌越来越奇怪。卡伦抬头说道:“系统,这架机甲是怎么回事?就算具现也不会开呀!”...
  • 召唤宝典之自走棋天赋
    宝典之自走棋天
    凯诺(哥布林暴君)种族:哥布林血脉:黄金血脉装备:饮血魔刀、暴君之凯职业:战士契约者:于彦品质:钻石等阶:一阶技能:挥砍、横扫、极速、斩击、裂地斩、飓风斩、狂暴、暴君领域、血战之躯种族天赋:灵敏种族羁绊(哥布林):(3)随机一名哥布林获得10%的防御提升与生命回复加强(6)全部友军获得30…
  • 网游之开挂无敌限
    小说《网游之开挂无敌限》TXT百度云
    别人游戏开挂赚钱,我游戏开挂装逼,宣传全宇宙。别人过副本,我是修炼实力。别人在那低调,隐忍,那怎么行,我可是高调啊!别人靠运气,我靠作者君!主角光环,轰轰而来!虐爆全服!速来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开挂无敌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开挂无敌限最新章…
  • 我有一个多宝阁/目标一百亿
    小说《我有一个多宝阁/目标一百亿》TXT下载
    通宵玩游戏的黎少希听到父母谈话,得知家里公司投资失利,负债八千万。老爸一夜白头,老妈眼睛哭肿,逍遥了十八年的黎少希,头一次意识到自己长大了,该帮父母分忧了。八千万八千万!他从哪儿去弄这么多钱!正当黎少希走投无路之际,听到个冰冷的声音:“存活三天,可带走游戏中任何你能带走的东西。”黎少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