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阿丽雅】的小说是什么?
  • 乐师轻鸣
    鸣子轻小说
    乐师阿丽雅,在这一片大陆上的经历和冒险。
  • 赐支曲
    赐支曲之云中歌续
    都说人生若只如初见,岂不知人生再见亦如歌如风。他在沧河遇刺后隐于市间,却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一心要将他忘却的她;她在偏远的蜀地悬壶乡间,似乎寻到了内心的平静,却总有锁不住的记忆从心间逃逸而出;他是疏朗侠义的的羌族“闲”王子,路见不平带她穿越羌中险地。大汉和西羌间的一场战争将他们的命运纠缠在了…
  • 数据废土
    数据废土类型
    重生归来,踏遍荒野。陈兴的人生信条一直很简单,那就是打怪升级撩妹子,抢钱抢粮抢地盘。不要嫌粗鄙,这是所有男人的梦想。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数据废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帝尊传说
    小说《帝尊传说》TXT下载
    仇恨的伊始,热血的战斗!当他们六岁时,发现自己超越常人的特殊体质。但此时,父亲却被害身亡,而他们为了复仇,毅然踏上了修炼之路!当他们走上这条令人热血沸腾的道路时,却得知了更多令他们震惊的秘密同生共死,拼搏奋进!兄弟情!爱情!在强者为尊、仇家林立的世界中,看他们怎样书写一篇荡气回肠的神话!—…
  • 从佣兵开始
    从佣兵开始
    魔兽、恶龙、精灵、魔法。你给我说这些都是正常存在?你明显在侮辱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我。莫格莫名来到魔法世界,并且体内生长着一棵世界树,莫格却叫它技能树。莫格的异世界生活从佣兵开始。
  • 这个勇者明明超TUEEE却过度谨慎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谨慎同人文
    废柴女神莉丝塔要负责拯救超难模式的世界。虽然成功召唤出能力值高到犯规的勇者圣哉,没想到他却谨慎到超乎想像「我要三副盔甲。一副拿来穿,一副备用,还有一副是备用不见时的备用。」不仅囤积异常的库存,还自主训练到满等为止,谨慎到连打史莱姆都全力以赴!如此谨慎的勇者和被他耍得团团转的女神,即将展开冒…
  • 这个珈百璃明明超强却过于慎重
    卡卡佐助《这个珈百璃明明超强却过于慎重》
    为人类指引出正确的道路,我的梦想是让所有人获得幸福(什么都不用干过一辈子)
  • 异界代码404
    小说《异界代码404》TXT百度云
    主角钱冠(不是钱罐),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同时也是一个狂热的网虫,由于从上下载电影、游戏太过疯狂,肆意践踏知识产权,以致于惹恼了两个多管闲事的外星人,被外星人发配到了异界,成了个异界流浪者。但是,由于外星人的疏忽,他也因此拥有了一种特殊的能力他成了一台“超级人肉电脑”。他是“超级人肉电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实力至上
    穿越至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工作了就会有工资,所以不会有不劳而获的事情,也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人类都是为了收获才会行动。BY:林小哲所以让我谈恋爱对我有什么好处?所以恋爱是个亏本的事情,恋爱脑的绝对都是不清醒的人类!
  • 穿越凤逆天下:梦有莲香
    黄思宁孟祁天《穿越凤逆天下:梦有莲香》
    当黄思宁醒来时,发现她穿越到了一个叫光耀殿的地方,还成为了里面的狠角色。———起初她还想赶紧找到回去的方法,但后来,她逐渐在那份温柔里沉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