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阿兰若】的小说是什么?
  • [综]记忆不够,挂来凑
    小说《[综]记忆不够,挂来凑》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搞事能力MAX的阿兰若,作为一名正经的科研大佬,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于是,火影战国时代出现了人工智能,木叶村变成了现代化木叶城,妖怪们被一炮轰飞总之,这是一个挂比本挂的女主在科技侧和神秘侧之间反复横跳的故事。女主被动技能爱上我的都会黑化,主动技能战力天花板,吊锤全场!立意:如何…
  • 山河令之当阿兰若在山河令
    小说《山河令之当阿兰若在山河令》TXT下载
    (cp蝎王)阿兰若代替王兄上了战场后并没有死去,而是到了山河令的世界,被李伯伯所救,在这里她将开启一段新的人生。人设我尽量不ooc。不拆cp......
  • 枕上书之浮生若梦
    书 浮生若梦
    前尘往事,说放手不过是短短两字,可若是真的说出口,又如何是轻易做得到的?不如大梦一场,不过都是繁华虚妄。
  • 狼殿下:楼兰九公主
    楼兰公主小说全集
    别名《狼殿下:青衣》赏金猎人,晋国世子疾冲x楼兰公主,高能预警“从你为我挡箭的那刻起,这颗心就为你沦陷了。”终究是初见时的一身青纱,迷了眼,......
  •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凤续写
    凤九阿兰若《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凤续写》
    续写了凤九和东华帝君在破解了星光结界后,携带着白滚滚一起在碧海苍灵,青丘与九重天的日子。当年的遗憾,一点一点的被弥补了。几百后的梵音谷中,封......
  • 三生三世缘字书
    小说《三生三世缘字书》TXT百度云
    白凤九,青丘的小帝姬,未来的青丘女君,与东华帝君有过一段情缘,可是东华帝君终究不是她的命定情人。天宫与人间的纠缠终是错付了情,在人间遇到的那......
  • 三生三世枕上书之阿兰若之梦
    三生三世阿兰若番外
    阿兰若与沉晔的元神被放入佛铃花中修复,经过十几万年,二人的元神渐渐修复完整,两个婴儿自梵音谷呱呱坠地。这四海八荒,却因二人的降生逐渐有了变化......
  • 白滚滚
    滚滚和小白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系列最新力作!千万读者翘首期待,最终结局震撼上市!引发千万读者期待的言情经典、此生绝不可错过的三生入骨相思终有结果。三生三世最令人意外的设定,书写最令人叹服的前世今生:两千年的执念,
  • 三生三世枕上书·下册
    枕上书下册
    !三生三世枕上书·终篇(出书版手打完结)作者:唐七公子编辑推荐1、唐七公子,最新力作!千万读者,翘首期待。最终结局,震撼上市!2、三生三世最令人意外的设定,书写最令人叹服的前世今生。内容推荐引发千万读者期待的言情经典此生绝不可错过的三生入骨相思终有结果——————————————————两…
  • 三生三世枕上书下卷完结
    枕上书下卷下载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如果执著终归于徒然,谁会将此生用尽,只为守候一段触摸不得的缘恋?如果两千多年的执念,就此放下、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以为祭奠?纵然贵为神尊,东华也会羽化而湮灭。虽是青丘女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