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陆彩】的小说是什么?
  • 神探王妃,王爷快表白
    小说《神探王妃,王爷快表白》TXT下载
    双生姐姐月圆之夜失踪,尚书府人月圆之夜惨死,两者紧密相连。血浓于水,苏宁乐顶替姐姐做上义庄看尸小卒,囊中羞涩偷走尸体珠宝,因此结识超级怼王兼大理司司长。什么?他是个王爷?苏宁乐以为遇到鬼,谁知竟是捡到宝!“我爱的是你这个人,才不关你是姐姐还是妹妹。”某女不情愿:“有人之前不是说我不配吗?”…
  • 夫人离婚吧,大佬他又瘸又凶
    小说《夫人离婚吧,大佬他又瘸又凶》TXT下载
    【1V1+马甲+爽文+萌宝】秦晚嫁给双腿残疾废人,成为笑柄。可她只想跟大佬和平相处,顺便过自己的人生。然而兜兜转转,她却成了大佬的掌中小娇妻。秦晚:“说好不踏进你房间半步,我说到做到!”大佬当即命人拆墙,“现在是你的房间了!”
  • 琢玉传
    小说《琢玉传》TXT下载
    华山派弟子梁玉琢被冤而被师父王君卿逐出师门,在江湖游历,后成为一代大侠为人敬仰
  • 第一宠
    第一宠txt
    仙侠言情,大宠小虐,1局天上午9:00定时更新。渣一完结文《东风恶》渣一最近完结古言,1E。《胭脂债》渣一爆笑古言,那些年没有猜中的开头和结局!!《饭票》渣一爆笑末世文,小萝莉教育落魄总裁!《灰色国度》渣一都市玄幻文,看蛮勇村女进化为呼风唤雨玄术师!《一念执着,一念相思》渣一仙侠言情文,你…
  • 雷泣天穹
    小说《雷泣天穹》TXT下载
    一少年在经历九死折磨之后竟奇迹蜕变,并且在一届族会之中摘掉了冠之近六年的废物之名。而却也为此再度成为众矢之的,他人眼中之刺,皆欲除之虽世界茫茫,大陆渺渺,但看我惊泣天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