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陆易】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修仙游戏人生
    小说《我的修仙游戏人生》TXT下载
    陆易穿越到修仙世界十六年后,失散多年的金手指终于觉醒了。金手指是个简单的任务面板,通过接受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各种奖励。陆易惊讶地发现,自己发布的任务,自己完成也算?于是陆易走上了自己给自己发布任务的不归路。给自己发布任务【修炼十遍白云剑法】,完成后白云剑法等级+1。给自己发布任务【击…
  • 异界旅行社
    男主女主是陆易,韦曦,赵凯的小说是什么
    有的人努力工作;有的人付大价钱,雇人为他努力工作陆易建了一个异界旅行社,就有许多人争着抢着出高价,求着为陆易义务工作。有人躲避仇人隐世独居;有人勤练武功报仇雪恨陆易笑眯眯地递给仇人一张穿越门票。很多年后,仇人就不再是仇人。要么是被榨干了最后一滴剩余价值的死人,要么就是还在继续被压榨的苦工,…
  • 双魂召唤师
  • 我的女娲大人
    我的女娲大人
    一个真善帅的神仙来到了自私自利的人间。他的一言一行被许多人嘲笑为傻,但正是这种‘傻’却引来无数美女的投怀送抱,一边要面对美女的骚扰,另一边他还要找寻传说中的女娲大人!
  • 万界圣祖
    小说《万界圣祖》TXT下载
    穿越成为饱受欺凌的上门女婿,一代神医,被迫踏上逆袭打脸之路。脚踩小人,胖揍天才,揽美入怀,笑看风云,成就万界圣祖!
  • 我的徒弟个个都是大佬
    五个大佬都是
    陆易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成了一个即将解散的垃圾宗门宗主,怎么办?他表示很慌!直到有一天,发现自己的七个弟子,好像有点妖孽啊。大弟子林无言劈柴居然迈入了剑之大道。四弟子楚月如睡了一觉获得了至尊传承。七弟子白芷看火居然领悟了炼丹要术。一瞬间,陆易有些欲语无泪,搞了半天他才是拖后腿的那个?不行,我…
  • 总裁老婆赖上我
    小说《总裁老pó赖上我》TXT百度云
    陆易发现面前这女人不靠谱,翻脸比翻书还快!!说好的合同式婚姻,两人相处半年就好。可特么的,现在竟然要赖自己一辈子。娇俏萝莉,高冷御姐,美艳警花,妩媚教师,性感少妇,她们怎么办?!自己的女人,虽然多,但也不能让给别人啊!不能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兵王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 我的野生动物园
    重生成动物园的动物的小说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陆易莫名其妙地接受了一家破败动物园。好在他成功觉醒了系统。狮子人。百兽之王。拖鞋之王。与熊打拳击之人...各种强大的称号加持在他的身上。凭借着自身的力量成功融入了各种动物园的圈子之中。
  • 首次穿越撞上氢弹是否搞错了什么
    小说《首次穿越撞上氢弹是否搞错了什么》TXT下载
    本书全名《第一次穿越就撞上比基尼岛氢弹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又名《为穿越奉献生命的仓鼠永垂不朽》、《主角不当人了》、《压榨丧尸剩余价值手册》......。主角陆易又又又一次穿越了,不过这一次他的穿越目的地没法自己选择了,只能凭大运(作者决定)看看门后面到底是什么世界,等待他的究竟是机遇还是危…
  • 从美剧世界闯荡副本
    小说《从美剧世界闯荡副本》TXT下载
    陆易魂穿美剧世界,遇到女杀手火狐揭开双亲死亡真相,手刃仇敌,开启金手指,闯荡副本世界。副本位面《疯狂麦克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