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陆晓瑜】的小说是什么?
  • 说誓说盟
    小说《说誓说盟》TXT下载
    接剧集沙海之后,主要人物以梁湾与张日山为主,关于梁湾的身世,展开的故事。时间节点是,剧集末尾,张日山回来找到梁湾之后所发生的所有事情。
  • 你懂我的爱
    你懂我的爱书包网
    !《你懂我的爱》内容简介:茫茫人海中的相遇究竟需要多少缘分?爱情的旅程又究竟有多么奇妙?需要多长时间才会在浇灌中等到真爱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叶田田和连家骐因八年前的一场意外车祸结下了仇怨,时隔八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叶田田胸中强烈的恨意有增无减,并燃烧成了报复的熊熊烈焰,欲将连家骐置于万…
  • 你懂我的爱[出书版完结]
    男主女主是连家骐,叶田田,霍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雪影霜魂【,】1晚上七点半,某豪华私人会所,叶田田和两个漂亮女同事已经准时抵达。这家位于G城市中心繁华路段某大厦顶层的会所装潢得优雅奢华,璎珞重重的水晶灯绽放着璀璨光芒,厚厚的手工地毯让脚步变得轻盈无声。明净的落地玻璃长窗可以下瞰城市灯火流丽,上仰夜空星辰璀灿。都市夜里的光景流年,是…
  • 前任别说你爱我
    前任别说你爱我
    舒卉最近发生了一件很悲伤的事情。她相爱多年的男朋友河蟹出轨未遂,精神出轨事实。闺蜜于小光安慰她:人生不该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该因爱过渣男而羞耻。踹掉渣男,又是一条好汉。舒卉点点头,决定和渣男说拜拜。路人甲:对于你在女友闺蜜眼中从男神变渣男这事儿你怎么看?纪城:无关紧要。路人甲:那你对于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