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陆湛霆】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
    沈黎陆湛霆《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
    晋江VIP20200424完结 总书评数:48当前被收藏数:322 沈黎嫁给了当朝最年轻的首辅大人,一时之间羡煞旁人,可是最后却落了个惨死的结果。 哪想再次睁眼竟然又回到了及笄前,这一世她果断转身投入了首辅死对头陆湛霆的怀抱。 摄政王陆湛霆暴戾恣睢,冷心冷情,众人无不叹惋,好好一个肤白貌美…
  • 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
    沈黎陆湛霆《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唐薄荷(晋江VIP完结) 沈黎手伸向那个香囊,里面似乎有东西,她想了想还是放下了,那是属于娘亲和父亲的。 书桌后面的墙上挂了一张画像,是她娘亲。 年轻时候的娘亲。 看完书房,沈黎就出去了,这里面有太多她不敢触及的东…
  • 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
    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安暖
    >48沈黎嫁给了当朝最年轻的首辅大人,一时之间羡煞旁人,可是最后却落了个惨死的结果。哪想再次睁眼竟然又回到了及笄前,这一世她果断转身投入了首辅死对头陆湛霆的怀抱。摄政王陆湛霆暴戾恣睢,冷心冷情,众人无不叹惋,好好一个肤白貌美的大才女就这么狼入虎口,可惜了。沈黎看着笨手笨脚帮她梳头发的陆湛霆…
  • 重生后被死对头抱了个满怀
    男主女主是顾南夏,盛奕,陆湛霆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顾南夏被挚爱的枕边人与绿茶联合陷害,在分娩之时惨死,一尸两命!重生回到了十年前。家里有矿,还身怀精湛医术!对病人心怀仁爱,对仇人冷血无情!且看她如何脚踩极品,手撕伪善圣母白莲花,狂斗各路心机绿茶!只是某个前世死对头,说好的井水不犯河水——以和为贵呢?你忒么搂搂抱抱又亲亲的?!Stop…
  • 余生不要再爱你
    余生不要再爱你txt
    她爱他,哪怕是家破人亡也在所不惜,最终终于如愿嫁给了他,却是踩在父亲的尸骨之上。结婚三年,在陆湛霆眼里,戚熙只是发泄恨意的工具,甚至她都不配怀上他的孩子。她赔上一切也要生下他的孩子,而他却抱着她的妹妹亲手将她推进了地狱。如果死亡是他们的结局,她只求他长命百岁,孤独终老!他恨不得她去死,当她…
  • 霸总有读心术后成为吃醋狂魔
    萧一晟陆湛霆《霸总有读心术后成为吃醋狂魔》
    【读心术+团宠+双强马甲】重生以后,顾雪鸢正因为得到乌鸦嘴技能沾沾自喜,口腹蜜剑,咒谁谁倒霉。正当她虐渣打脸好不快哉之时,没想到,死对头渣老公,却也开了挂...
  • 医女有空间,种田暴富撩世子
    小说《医女有空间,种田暴富撩世子》TXT百度云
    各种生活技能点满的大佬云寄锦穿成了个农村极品女。此女家里一穷二白,却双手不沾阳春水,成天做乌鸦变凤凰的白日梦,还在乡村邻里骗吃骗喝,狐狸精的名声声名远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