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陆聿修】的小说是什么?
  • 流水的爱豆,铁打的老公
    铁打的公主老公
    陆聿修退伍后,以他气宇轩昂的精神姿态,和飒爽英俊的高颜值及唱跳天赋,成为黑马成功出道,却在出道夜自爆了已婚一事媒体为此跟拍数月,没发现蛛丝马迹。直至某日,彼时的陆聿修已拿下各类大满贯,一张他和某站姐的暧昧照却在网上疯传#婚内出轨##渣男石锤#的黑稿漫天遍地记者追问:最近传言你出轨站姐一事是…
  • 全网都帮他追妻
    男主女主是陆聿修,温瑾,顾曜的小说是什么
    【温馨无虐的娱乐圈宠文】他是华国最年轻、清冷的影帝,禁欲淡漠,难以接近,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仿佛神一般的存在,被粉丝捧在云端。直到她的出现....在她面前,他所有的清高都不堪一击,碎的片甲不剩。她是备受宠爱的千金小姐,亦是娱乐圈冉冉的起的新星。后来他接手集团,只为护着她、宠着她,为她铺平璀璨…
  • 末世重生之归途
    陆聿修顾晟《末世重生之归途》
    [穿越重生]《末世重生之归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君家小七(起点VIP) 第一章重生 夏初死了。 她又活了。 她呆呆坐在床上,死死盯着屏幕上显示的号码,梦游似的划开接听键—— “初初,睡得好吗?”女孩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娇软,夏初以为自己会恨,会愤怒,事实却是她心如止水无波无澜。 …
  • 末世重生之归途
    末世重生之归途txt下载
    【曾经以为身处地狱,后来发现,有他的地方就是天堂】末世到来,夏初错估人心,能核被毁,身体残疾。所有人都想将她往死里踩,唯独陆聿修倾尽所有的对她好,就算最后为了她丢掉性命,他也无怨无悔!夏初拖着残躯苟延残喘十年,终于在听到仇人的死讯那刻断了气。原以为死亡是终点,却不想是新的开始。重生归来的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