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陆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国民校草是竹马
    民国竹马小说
    史上超好命女主驾到!天降贵命遇不同美男。温润如玉的王爷,气场强大的将军,娇弱温柔的弱冠少年,腹黑的邪魅教主,统统到手;邪魅,温柔,霸道,专宠,统统掌握。不同世界不同美男,看超好命女主如何在快穿的古代世界里攻略城池,左拥右抱!唯一需要担心的事,哪一个才是心中最爱?
  • 拒嫁腹黑总裁:老婆大人不要跑
    男主女主是陆菲菲,菲菲,丁凯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时代的青涩爱恋没想到,四年后再次相见却是那般场景“你居然有了未婚妻!我不嫁!”“你居然和我抢零食!我不嫁”“你居然让我去生孩子,那么疼!我不嫁!”“不嫁就不嫁,我娶你不就行了”陈皙坏笑,手开始不老实起来“老公,你送我个礼物吧”“除了天上的星星”“老公,我要宋仲基欧巴”“你说什么?听不清…
  • 试婚盛宠:总裁老公独宠娇妻
    小说《试婚盛宠:总裁老公独宠娇妻》TXT下载
    【宠文1v1】魅色酒吧,她原本准备酒吧买醉,找个男人偷精子,怀孩子。可没料到,却招惹的是A市ki集团的打总裁,被他睡了也就算了可是,没想到更离谱的事也摊到自己身上,竟然怀了他的种。四年后,小萌宝站到他老子身边,问道:“你有何资格给我母上大人幸福呢?”男人狂傲的说道:“就凭你是我和你妈播种出…
  • 那句我爱你的低语
    陆菲菲菲菲《那句我爱你的低语》
    “陆菲菲,你逼我用麻醉是吧!”“......”“我都没嫌弃你会给我孩子遗传什么不好的基因,你就别乱动了!”“......”
  • 许你猎我心
    许你小心心
    被渣男欺骗有什么大不了,打一顿就好!被霸道总裁看上有什么大不了,撩一番就好!夏澄:“抱一个。”江盛衍:脸红。夏澄:“亲一个”江盛衍:脸红。......自从发现了闷骚总裁的另一面,夏澄每天的任务就是吃饭工作撩江盛衍。江盛衍:“身为总裁,霸道是给外人看的,媳妇面前不需要。”夏澄:“乖。”
  • 夜店枭雄
    女主是夜店
    这是一个看来是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汹涌的世道。且擦亮了眼,看李家这个流落酒吧里,靠着当保安为生的私生子,是如何借风而上,一步步走上黑道的巅峰,将天地捅了个稀巴烂,做了乱世之能人,盛世之枭雄。
  • 贴身神医:美女总裁爱上我
    陆菲菲胡小玲《贴身神医:美女总裁爱上我》
    兵王退役做保镖,高冷的冰山总裁,最炙热的大明星,不靠谱的女警花,还有纯情的护士妹妹,统统对他青眼有加,你们这么热情我会瘦不了,能不能让我安静的做一个小保镖?
  • 当睿智主角遇上睿智作者
    当作者遇上主角
    隋便在某一天突然听到了作者的声音,可以提前知道下一步的剧情。但他却不接受作者的安排,自己推主线,把热血番变成了日常番,把路人变成了女主,结果提前触发了中期BOSS作者:“写书这么多年,你是我带过最差的一个主角。”(书友群:415444101)
  • 亿万蜜宠:总裁前夫太难缠
    男主女主是席慕言,陆淼淼,陆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快结束的时候,席慕言对陆淼淼许下山盟海誓:“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短短不过一月,一切如镜花水月打破,白月光终究成了蚊子血。三年后,他和她商业联姻,命运再次纠缠在一起。她以为他从未爱过她,只等复仇完便结束这段婚姻。没想到他早就认出她。“一年之期已到,为什么还不离婚?”她将…
  • 仙门归来在乡村
    云雾缭绕的的山峰之中,好似仙境,建筑物犹如巨shòu般卧伏在地,金sè庄严大殿里,一众身穿白衣的女子盈盈而立
    五年前,他被人从地球带到一个仙门世界。五年后,宗门让他变性当圣女。所以,他逃了,回到原来的世界。他发现,地球上只过去了几个月而已。带着一身超凡的本事归来,修炼、医术、炼丹、灵值......琴棋书画,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他幸福的生活要开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门归来在乡村》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