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陆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御兽从黑帝开始
    无敌御shòu从黑帝开始 小说
    穿越到武道和御兽盛行的异界,陆飞宇发现自己竟然如此平平无奇。直到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一条和前世宠物小黑极为相似的流浪狗
  • 许你一世圆华
    少年时我们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庸,在我们寻找,伤害,背离之后,还能一如既往的相信爱情,这是一种勇
    "我喜欢你"这句话太轻微"我爱你"这句话太沉重"我想跟你一起努力"这句话刚刚好​​​
  • 重生八零影后甜妻
    陆文瑾陆飞宇《重生八零影后甜妻》
    书名:重生八零影后甜妻 作者:圆紫紫 婚房中,“陆少将,强抢民女,霸占准侄媳。你是不是兵痞?” “军婚不能离,这辈子,你都逃不脱我这个兵痞!” “那陆上校,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他眉眼郑重,一字一顿,“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你。” 上辈子顾念当了一辈子“贤妻”,却因渣男葬身在大火…
  • 重生八零影后甜妻
    小说《重生八零影后甜妻》TXT百度云
    婚房中,“陆少将,强抢民女,霸占准侄媳。你是不是兵痞?”“军婚不能离,这辈子,你都逃不脱我这个兵痞!”“那陆上校,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他眉眼郑重,一字一顿,“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你。”上辈子顾念当了一辈子“贤妻”,却因渣男葬身在大火之中。重生归来,顾念遇神杀神遇佛弑佛,重拾学业…
  • 臣服(NPH)
    小说《臣服(NPH)》TXT百度云
    她沉墨,就是喜欢那些强大的男人臣服在自己脚下。清冷?风骚?抖m?阳光?腹黑?抖s?管你是什么人设,就算是一根小脚趾长得戳到了沉墨的性癖上,她都可能会把你搞上床。女版种狗?不不不,她只是想给所有可爱的男人(孩子)疼爱而已。女主强大且自负,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一个随心所欲、锱铢必较,没有心的坏…
  • 高冷媳妇好难追
    小说俏皮公主读男校
    一场家族联姻把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人拉在了一起,两个人都想尽办法退婚,却不知道,自己从一开始喜欢的就是对方。上官依依更是为了退婚,隐姓埋名,以退婚作为自己的目标,可是等到目标完成,才发现自己已经陷进去了。怎么办,当然是追回来呀,上官依依的男人怎么可以有绯闻。小剧场(一)依依:南宫夜,你离我远…
  • 穿成总裁的替身白月光
    穿成总裁的替身白月光格
    下本专栏预收文《穿成反派假妹妹》,哥控vs妹控,有兴趣的可以收藏。———————————————宋潇穿到一本总裁文小说里,书里她的戏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是仅出场两章就领盒饭的180线“炮灰路人”是长相和男主初恋七分相似的“白月光替身”是被迫接管负债累累烂摊子公司的“破产千金”更是被反派玩…
  • 穿成总裁的替身白月光 完结+番外
    季云陆飞宇《穿成总裁的替身白月光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0915完结 总书评数:337当前被收藏数:1982 是仅出场两章就领盒饭的180线“炮灰路人” 是长相和男主初恋七分相似的“白月光替身” 是被迫接管负债累累烂摊子公司的“破产千金” 更是被反派玩弄于股掌间的“无脑棋子” 宋潇怒而掀桌(╯°□°)╯︵┻┻,“炮灰也想拥有今…
  • 剑之极
    剑之极txt
    一个剑修纵横的大陆,少年羽辰却天生不能修剑,更因传家至宝,全家惨遭魔道屠戮!幸得高人重塑筋骨,从此走上了艰难的剑修之路!魔修当道,群妖乱舞,我自一剑杀之,仇敌肆虐,小鬼横行,依然一剑杀之
  • 俊凯老公轻点宠
    小说《俊凯老公轻点宠》TXT下载
    乔杉杉娱乐圈里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为了出名在经纪人的怂恿之下选择去潜规则知名董事来出名,否则便要解除合约。于是某人在去寻找金主的时候却意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