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陈剑飞】的小说是什么?
  • 金雕滿天飞
    陈剑飞潘若兰《金雕滿天飞》
    故事简介:热血青年陈剑飞,为求强国梦想,东渡日本留学,因参加救亡运动,被日本警视厅驱逐,他回国后,投奔延安,参加革命。后潜入上海,打入军统,入伙青帮,抗击日寇,抗战胜利,获国共双方嘉奖。在国内战争中继续潜伏,即将迎接胜利之际,被裹挟到台湾,后被指派到R国针对大陆的活动,"台湾共谍案"中,战…
  • 婴怨·荒宅噩梦
    陈剑飞陈剑《婴怨·荒宅噩梦》
    作者:娇无那第1节:第一章复国路419号(1)第一章复国路419号钟墙从自行车后座上绿色的大袋子中拿出一份《南方早报》,塞进复国路419号门前的邮箱里。他好奇地打量着紧紧锁着的铁大门。铁门很旧,原来应该是绿色的,随着年月的侵蚀,绿漆已经大半脱落,颜色已经成了铁锈色夹杂着一些灰绿。门是全封闭…
  • 荒宅噩梦婴怨
    荒宅噩梦 婴怨大结局
    荒宅噩梦婴怨娇无那第一章复国路419号钟墙从自行车后座上绿色的大袋子中拿出一份《南方早报》,塞进复国路419号门前的邮箱里。他好奇地打量着紧紧锁着的铁大门。铁门很旧,原来应该是绿色的,随着年月的侵蚀,绿漆已经大半脱落,颜色已经成了铁锈色夹杂着一些灰绿。门是全封闭式的,不像一些栅栏式的铁门,…
  • 中华泪
    小说《中华泪》TXT百度云
    作者:正鹰第一章诞生[新版]本书人物介绍:纪芳秋瑾的表妹,主人公鹰正飞的老婆陈剑飞长像酷似陈冠希,性格内向。本是清华大学材料学专业的大学生,某日一个洋鬼子在地铁站调戏一名中国少女,陈剑飞挺身而出,结果遭到强壮的洋鬼子暴打。此时鹰刚巧到场,本想加入战团帮助陈剑飞,不曾想陈剑飞被打倒在地起不来…
  • 卡斯特
    小说《卡斯特》TXT百度云
    这是另一个位面的地球,这个世界的人类有八分之一拥有超凡的能力,这些能力被称为超能、体能、?体、灵能,在这个世界能力绝对没有极限,而极限也是没有界限的!
  • 铁驭战神
    小说《铁驭战神》TXT下载
    核战过后,末世危机。三百年后的地球充满无数的僵尸。贪婪诞生邪恶,正义铸造光明,新的铁驭出现,书写战甲传奇。黑暗之后,黎明总会来临!
  • 黑道强兵
    逃兵小说黑道强强
    身手卓越的韩陌枫在救下一名神秘少女之后,无端陷入黑帮争斗的漩涡。上将之后的他认知到世界的另一面。挥舞着爷爷送他的重刀,组织自己的帮会,与国内外黑暗势力斗智斗勇。掀起无数腥风血雨。将富豪拉入帮派,军衔式安排职位的做法如同炸弹般在都市引爆。同时也将自己置入险境。
  • 明月依旧起沧海
    小说《明月依旧起沧海》TXT下载
    我从大学毕业,时光匆匆,弹指一瞬,转眼我已经行走江湖十载,青葱少年,意气风发,逐渐人情练达,成为所谓的成熟稳重之人,那些少年时的梦想也逐渐随着岁月风尘,逐渐暗淡无色,只有那无人的深夜在梦中醒来,看着透窗的月色,往事如梦,点上一支烟,任随轻烟袅袅,无人之处一阵叹息,在那胸口之中,曾经的悸动在…
  • 千禧华夏
    千本华夏下载
    狗屎踩多了,也总会有踩到狗屎运的一天。隋枫居然收一条重生狗当宠物,后世的黑科技材料?信息的不对称优势?他可以说未受穿越之苦,却尽享重生之褔。走了狗屎运的隋枫却决定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毕竟少壮不努力,老二徒伤悲。
  • 一剑一尊
    一剑成尊小说
    边陲小城,战乱不断,人口凋零,野兽横行,林阳逆境中成长,为了生存,不断斗争,偶然开启神秘空间,从此有了不同人生,从弱小一步步变强,从冷酷到嘻哈,你自己才是决定你自己命运的人,可世界太大,强者恒强,他只愿一剑逍遥,斩尊灭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