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陈宝华】的小说是什么?
  • 绝杀末日世界
    绝杀末日世界
    2012年12月21日已经过去,那个玛雅人所谓的世界末日纯属无稽之谈!看人类如何灭亡?末日怎样到来?地球如何颠覆?不一样的解说,不一样的传奇!陈宝华夜遇时光人肖方!并与其结婚!在穿越的过程中生下儿子猪猪!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一部预言秘笈!不幸秘笈为地狱所有。为获取预言秘笈,拿到天书密码!解世…
  • 超甜警报:临时长媳励志史
    小说《超甜警报:临时长媳励志史》TXT百度云
    季薇薇平凡的白领生活,结束于被迫上岗担任“绯闻粉碎机!”她得消灭顶头上司的绯闻,撇清自己跟腹黑上司的绯闻,万万没想到,总裁的绯闻就像是韭菜一茬一茬割得她心力交瘁,一路被目击自己跟顶头上司,同居,怀孕,当众领证!摔,我要辞职!上司却紧紧拥着她:辞职可以,少夫人的......位置要即刻上岗!高…
  • 利欲场
    利欲场下载
    第十六章停职感悟这时,李楠把刚才的水杯给张为康端了过来,然后又把手里的一份材料递给了董明江,然后转身带上门出去了。董明江没有立即跟张为康谈话,一直在看李楠给他的那份材料。张为康趁着这功夫,简单打量了一下房间。市委大楼是上世纪的建筑,内部的装修简单,部长办公室里的家具也是比较朴素,老式的沙发…
  • 婚姻时差
    婚姻时差
    在他眼里,妻子完美无缺,但有时候透着一种冷冰,有时候理智的让人害怕,妻子似乎隐藏着什么似的。偶然一则电话中妻子发出的声音,让李辉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什么人在妻子身旁?枝城日报第一记者的李辉,寻着自己的怀疑一步一步往前走,却发现了爱人不为人知的秘密震惊愤怒的同时,他也渐渐在自己的怀疑中迷失自…
  • 极品瞳术
    江少游李思琪《极品瞳术》
    《极品瞳术》全集 作者:翼V龙 被高压电击中双眼后,中医学院的大二学生江少游却因祸得福,令双眼产生异变。他的眼睛不但能够透视,而且在透视的状态下还可以一眼看到病人的病灶所在,以及经脉淤结的所在,从此治病救人变得简单了!极品电眼能透视、能放电、能治病、能勾魂 哪怕是高贵的王妃、纯洁的圣女,…
  • 掠狐
    小说《掠狐》TXT下载
    “你想攻略世界吗?”一天,陈应偶然收到一条霸王短信,不回复则为默认同意。正准备不予理睬的陈应,突然被人一枪爆头“咦这是是哪?”金蛋基地中,陈应迷茫的睁开眼睛,“这我怎么变成狐狸了?”
  • 极品逍遥神医
    小说《极品逍遥神医》TXT下载
    【爽文文】神医高手在都市,宇东一个神医之后,装逼第一人,仗着一身医术,妙手心法,混迹各大都市,压倒群女!,痴情少女,玫瑰女大佬,纯情少妇、俏丽老师,极品女强人,警界警花,军方丽女,特工血美人,以及金发蓝眼的外国女郎,只有哥不想要的,没有得不到的,风云之路,一勇往前,没有什么难到哥。哥能征会…
  • 极品瞳术
    异界之极品瞳术
    被高压电击中双眼后,中医学院的大二学生江少游却因祸得福,令双眼产生异变。他的眼睛不但能够透视,而且在透视的状态下还可以一眼看到病人的病灶所在,以及经脉淤结的所在,从此治病救人变得简单了!极品电眼能透视、能放电、能治病、能勾魂哪怕是高贵的王妃、纯洁的圣女,在江少游的眼中,也可以是不着寸缕的!…
  • 穿越异度空间的灵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