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陈智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人生变成了通关游戏
  • 重回奋斗时代
    重回奋斗时代
    关于重回奋斗时代:九十年代末,商机遍地,弯腰就是捡钱!但时代局限,没人懂!没人敢!铁饭碗香么?香。但金饭碗,更香!做炸鸡,做奶茶,做大做强!做游戏,全免费,抢占互联网市场!提前布局文娱,打造黄金一代,让民族自信,挂帆出海!————李父:“啥?提供一下银行信息?要给我转两千万?我儿子让转的?…
  • 轮回三千梦
    小说《轮回三千梦》TXT下载
    “若能从头再来,我定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命运齿轮开始倒转,一切都开始重新部署。行武者,修真者,异能者等层出不穷,七昼无日,天空黑洞,末世号角随着程宇辰的命运重置伴随而来的改变是无数的未解迷题,命运的终点究竟在何处,程宇辰能否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轮回三千梦》还不错的话请不…
  • 明初风流
    刘子风刘三吾《明初风流》
    黄金榜上,偶失龙头望。明代暂遗贤,如何向。未遂风云便,争不恣狂荡。何须论得丧。才子词人,自是白衣卿相。烟花巷陌,依约丹青屏障。幸有意中人,堪寻访。且恁偎红翠,风流事、平生畅。青春都一饷。忍把浮名,换了浅斟低唱。.这是一个有英雄虎胆,有美人如玉,有尔虞我诈,有男欢女爱的香艳情事!本书集刑侦、…
  • 外卖小哥的修仙直播公园
    小说《外卖小哥的修仙直播公园》TXT下载
    情人节当天,外卖小哥高冷悲催不断,先是被医院诊断出仅剩三个月活头,而后又亲眼目睹女朋友出轨,万念俱灰的他在抢劫失败后接受了一个荒唐的外卖订单,从此开启了一段离奇的修仙之旅群号:793089394
  • 总裁套路深,娇妻难自禁
    情难自禁霸道总裁深深爱txt
    七年前,他就爱上了她,一只单反里满满都是她的照片,只是命运弄人,他得知她竟然是他父亲出轨的那个女人的女儿,从此一颗心就此沉沦,他再也没有喜欢过别人。七年后,他们再次相遇,为了救她的父亲,她做了他的情人,得知他就是当年那个男人的儿子后,心中纠结无比,后来她怀孕了心灰意冷的说:“翟郗,放过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