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陈清羽】的小说是什么?
  • 何以共枕眠
    小说《何以共枕眠》TXT下载
    看着父亲冷冰冰的尸首,她不信父亲会对货物做手脚,更不信什么畏罪自杀。奈何没人信她。无依无靠,为葬父沦落街头卖身。这时候陈清羽再次遇见了她。父他葬,人他买。别人当她是草,只有他把她当宝。可当真相从他的嘴里说出,她不信也得信:对自己千般宠爱的丈夫,竟然是杀父仇人的儿子。不忍心下杀手,可又怎能在…
  • 惊霄
    陈清羽唐昆《惊霄》
    五种心情,成全五种巅峰;木之通慧、金之锐利、水之灵韵、火之狂战、土之归神洞破天机,悟尽武道!年少勿惧江湖远,一朝涅槃动乾坤!(天草书友群:249318863。欢迎你的加入。)
  • 惊悚:兆亿冥币,女鬼认我当干爹
    小说《惊悚:兆亿冥币,女鬼认我当干爹》TXT百度云
    【惊悚+搞笑+爽文+无敌+不直播】中二少年穿越平行世界,开启最强土豪系统,只不过给的居然是冥币。于是惊悚世界的画风彻底变了....当别人都在艰苦求生时,陆玄坐在老爷椅上,享受着女鬼的贴心服务。“你们几个鬼,吓人都不会,这个月工资没了!”“还有你们,都给我跳卖力点,爷重重有赏!”“接着奏乐,…
  • 别再扯我兔毛啦[穿书]
    别再扯我兔毛啦全文免费阅读
    在《仙尊的白月光》这本书里喻兔最喜欢的就是女配陈蓉蓉的灵宠兔子。然而那只兔子最后被做成红烧兔头端上了餐桌。喻兔在屏幕前哭的很伤心。没想到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也成了一只兔子,而且正身处厨房,旁边还有人在磨刀。
  • 别再扯我兔毛啦[穿书]
    容舒裴湖《别再扯我兔毛啦[穿书]》
    [穿越重生]《别再扯我兔毛啦[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深不知胖(晋江VIP完结) ①女主是真的心疼兔子为兔子哭,但不是因为圣母心。后面会有解释! ②私设如山,求别考据。 ③双洁,HE,小甜文。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甜文古代幻想 主角:喻兔,容舒┃配角:预收《穿书后我直播破产…
  • 别再扯我兔毛啦[穿书] 完结+番外
    容舒裴湖《别再扯我兔毛啦[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812完结 总书评数:113当前被收藏数:902 在《仙尊的白月光》这本书里喻兔最喜欢的就是女配陈蓉蓉的灵宠兔子。 然而那只兔子最后被做成红烧兔头端上了餐桌。 喻兔在屏幕前哭的很伤心。 没想到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也成了一只兔子,而且正身处厨房,旁边还有人在磨刀。 喻兔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