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陈财】的小说是什么?
  • 种花种草种南瓜
    阅读 花种
    陈芙穿越到古代捡到一个肤白貌美的上门夫君,为了养好娇夫,陈芙在祖传的一亩三分地里铆劲地耕种。陈芙:“夫君,你看,左边那块地是我为你租下来的,我们上半年就先种苞谷,下半年种稻谷。”娇夫:“”陈芙:“夫君,你再看右边那块地,那是我送你的彩礼,你想种什么种什么。”娇夫:“”
  • 异能兵王混都市
    小说《异能兵王混都市》TXT百度云
    【免费!免费!免费的都市好看小说,赶快先一睹为快!】【最牛逼的异能,透视眼,什么?火眼金睛,隐身术?穿墙术?尼玛,叼翻天了。】〔且看兵王回归都市的滋润小生活〕他是从一支世界顶级的特殊部队中退下来的,他是被敌人誉为‘死神’的兵王。隐退到都市中的他,因为右臂上多了一条龙,被劈后,发生了逆天的改…
  • 我真不想得罪丈母娘啊
    男主女主是陈莹,纪东,戴爱兰的小说是什么
    新婚当天才知道老婆怀了别人的孩子,让他背黑锅。彩礼太少得罪了丈母娘,让他写欠条。离婚后,老婆:“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表现吧。”丈母娘:“来家里住,我最喜欢上门女婿。”
  • 遥遥有期
    小说《遥遥有期》TXT下载
    连城网20201230完结 小满对赵儒生说,他不喜欢遥遥无期这个词。 赵儒生问小满为什么。 小满说,都无期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赵儒生笑笑说,那就遥遥有期。
  • 其实我也不想努力啊
  • 锦瓷
    小说《锦瓷》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05完结 总书评数:263当前被收藏数:2189 我在古代卖瓷器。 一句话简介:我在古代卖瓷器 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穿越时空甜文
  • 锦瓷
    小说《锦瓷》TXT下载
    [穿越重生]《锦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缜白(晋江VIP) 陆宴收紧手臂,紧紧抱着她,小姑娘身子软软的,透着令人心安的淡香。怎么抱也抱不够。 他好似听见自己的心跳,又或者是她的心跳。里面满满都是快乐和幸福,像是蜜罐打翻了一地。 他低眸浅笑:“那就,成了亲,我陪你去看。” 陪你去…
  • 佛系少爷的千金锦鲤
    佛系少爷的千金锦
    陆宴是彭城陆家的小少爷,街坊邻间,都传他颜色无双,凤姿卓然。也传他不学无术,眼见着要坑家败业。唐念锦是知县家里不受待见的小女儿,后娘欺辱,恶兄为难。一次意外,却让现代的灵魂占了她的身子。后来唐念锦随陆宴经商,才发现那坊间的传言,上句为真,下句为假。这小陆爷,分明是个大尾巴狼!【小剧场】彭城…
  • 大宋画仙
    小说《大宋画仙》TXT下载
    苏晨从一千年后来到宋朝。但是,苏晨并不知道自己是一名穿越者,只是自觉不自觉地保持着未来世界一名大学生的思维方式、性格特征和行为习惯。随着修仙的开始,苏晨的意识逐渐觉醒一支神奇的画笔,让苏晨的修仙之途多姿多彩;千年的文化传承,让苏晨能够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