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陈香菊】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家的小锦鲤
    星际将军家的小锦鲤
    本是二十一世纪天才女中医,一朝穿越竟成农家童养媳——破屋烂床,贫苦无粮,极品亲戚一箩筐!人人都道林家媳妇是衰神丧门星,林锦之却仿佛锦鲤附体,且看她采个破野菜是珍世稀材,开个药堂是名满天下,捡个山里汉是当朝将军,救个穷小子是大明七皇子智斗极品,悬壶济世,救人杀人全凭她手!却见某人卧于床榻:“…
  • 婚婚欲睡,腹黑老公轻点撩
    苕秀西勇凌《婚婚欲睡,腹黑老公轻点撩》
    从小妈妈出走,爸爸酗酒早逝,和哥哥相依为命,偏偏哥哥不仅没有脑子还不务正业,苕秀子只能走向自立自强的道路,不过一不小心被黑社会老大相中做管家,这算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无父无母,靠双手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地下世界,原本觉得人生就这样过去了,但谁知道被人暗算修养期间来了这么有趣的一个小女人,时而是…
  • 舔出新纪元
    小说《舔出新纪元》TXT百度云
    末世,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一个越舔越强的故事
  • 重生后我靠种田娇养反派崽崽
    种田养崽捡反派
    错爱渣男,全家灭门,血海深仇,沈云舒永世难忘!一朝重生,她成为乡下恶毒寡妇。貌丑无盐胖成猪?她一手医术改头换面!膝下五崽个个是黑化小反派?她撸起袖子,正道的光掰得崽崽白白胖胖!渣男贱女再见面,还在她面前恩恩爱爱?她扭头轰了京城,让他们坟头蹦迪!日子越过越红火,崽崽们却开始要爹爹。她想着将就…
  • 冷王宠妻:毒医大小姐
    冷王宠妻:毒医大小姐
    一千年前阿璃的鬼生就是一个大写的“悲剧”。母亲暴亡,被自己的哥哥姐姐追杀、出卖!恋人也生死不明!千年后,她是失忆的苏家孤女。记忆恢复,异能觉醒,该下地狱的,一个都别想逃!这一次,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天道不承认?呵呵,她生来便是为逆了这天!“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要灭我我灭天!”传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