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还你幸福
    小说《还你幸福》TXT下载
    还你幸福作者:流光异彩 曾经以为爱情就是两情相悦,婚姻是两情相守,但现实中的爱情呢? 爱是激情,爱是牺牲,爱是责任? 她,因为父母的失败婚姻,而早早地把自己定格成了不会拥有爱情的人,虽然曾有一个人给过她爱的感觉 他,因为亡妻,而再没有正眼抬头看过一个女人,他愿意做妻子永远的守护神 他们…
  • 爱上双面娇娃
    小说《爱上双面娇娃》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纨袴子弟恐龙女:爱上双面娇娃作者:轩弦001:锁定动手目标ROOM吧门外,我拨通了乔宇的手机。“喂!乐扬吗?在哪?到了吗?喂!喂!”虽然乔宇的声音很大,但还是被他周围的吵闹声掩盖了。…
  • 穿越之媒飞色舞[txt完结]
    小说《穿越之媒飞sè舞[txt完结]》TXT下载
    穿越之媒飞色舞[完结] 作者:雨初晴 方晴只有十七岁,和许多同龄人一样,是个普通的高中生,不同的是她是个特点非常突出的孩子。不光她的父母、老师同学有这样的感觉,哪怕是个路人,只要和方晴说几句话,也能深切的感受到方晴的特点。 方晴的特点有两个:一是能跑;而是能说。跑得飞快,说的很多,年纪…
  • 妻约成婚:天价老公狠狠爱
    小说《妻约成婚:天价老公狠狠爱》TXT百度云
    因为欠债,她不得不嫁给他为妻。结婚三年,本无爱的生活却过得十分的舒适。男人在众人面前说:“我负责赚钱养家,你只要负责貌美如花!”“谢谢老公!”总裁夫人甜甜一笑。依依不舍时,两人的婚约到期!此时各自..
  • 霍少的宠妻日常
    小说《霍少的宠妻日常》TXT下载
    [都市校园]《霍少的宠妻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古幸铃(起点VIP完结) 第1章她当妈妈了? “杨医生,她什么时候能醒来?” 陌生而低沉的嗓音轻轻地敲进了许雨晴的耳里。 被称为杨医生的人也低低地回应着:“下午应该就能醒来。” 那人沉默。 半响,他向杨医生道谢…
  • 我的完美女友何雨晴
    男主女主是雨晴,乐扬,郑梓沣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着美丽的容貌、雪白的肌肤和姣好的身材;如果你的女朋友冰雪聪明、温柔体贴、对你的照顾无微不至;如果你的女朋友除你以外不曾爱过其他男人,对你一心一意、死心塌地......Stop!这世界会有如此完美的女朋友吗?或者你不相信,但我女朋友真的如此完美。然而在这完美背后,却隐藏着一个…
  • 铁血军官霸宠妻
    小说《铁血军官霸宠妻》TXT下载
    《铁血军官霸宠妻》 内容介绍: 一场神秘的意外使她家破人亡,继母的悄然离去,弟弟的离奇身世,她都无力追寻。带着父亲留下的最后财产,逃离纷争寄人篱下,只为护着唯一的妹妹平安一生。 多年前,他遇见她一见倾心,毅然表白,怎料惨遭拒绝,男人的尊严使他愤然离去。 多年后,一场意外他们再次不期…
  • 文明的修仙
    女主姓鱼的小说的修仙文
    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即便是在修行的世界也是如此。我不知道你有多强,但只要给我足够的数据,我就比你强。我不知道这东西有多珍贵,但只要解析其结构,就一定不值钱。天赋?血脉?异宝?可笑,对我来说这些都是能量产的东西!
  • 傲妻来空袭
    小说《傲妻来空袭》TXT下载
    如果再有一个机会,她发誓再也不进这间公司,还要对着一头’饿猪’,把她吃得不剩骨头。她欲哭无泪,托着苦巴的脸,害怕得看着那男子,她决定把他公司弄得鸡飞狗走,永无宁日。男子摸着她道,“乖,反正公司都是我们的,随便你怎么弄,惹祸一次,就补偿我一次,你懂得。”男子对着女子邪恶一笑,把她扔在床。女子…
  • 穿越之媒飞色舞
    穿越之眉飞sè舞小说免费
    古代某婚介事务所,背景音乐为《媒婆欢迎你》。雨晴:某女,要求有帅有马有车还有田!搭档某男懒洋洋:给她副象棋!雨晴:某女,要求有安全感的男子。某男:给她张门神,一张不够给十张。雨晴:某女,要求有钱有漂亮房子。某男:领她去钱庄转转。雨晴怒:人家是征婚,不是脑筋急转弯!我们的口号是:男人不好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