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雪焱】的小说是什么?
  • 早安妖孽花美男
    早安四大花美男免费阅读
    “早安美男~等等不对,你就是我管家?!”“正解,从今天开始你的家,我来管。”不容分说,他以所谓管家身份入住她的别墅,吃零食,没收!“垃圾食品应该回收到垃圾桶。”熬夜玩游戏,熄灯!“我有义务保证你睡眠充足。”“管东管西什么都管,姑娘出去见男人,你也管?!”她酒吧约会,却因为拒吻被甩。他适时出…
  • 呀!错惹妖丈夫
    小说《呀!错惹妖丈夫》TXT下载
    老妖怪!要我教你吗?叫老公!老妖怪!胆肥了?!
  • 尊后难追傲世无双
    小说《尊后难追傲世无双》TXT下载
    她本雪家大小姐,怎奈阴差阳错,成为杀手,雪恋儿的替身,她说她甘心,可她真的甘心吗?成为别人的替身?不,她不甘心,她要浴火重生,哪怕付出所有!......
  • 倾世盛宠:殿下,别那么妖孽
    男主女主是上官,青芜,南宫栖木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活在暗夜里的恶魔,冷血无情,嗜杀如命;他,拥有这世间最绝色的容颜,却因腿残处处遭人冷落,受尽折辱;她,本没有一颗àirén的心,能给的,却都给了他;他,以为这世间所有都云淡风轻,直到遇见她,才明白什么叫此生珍贵。她笑,如果我要毁了这天下呢?他说,那我为你覆了这天下又如何?各位书友要是…
  • 尘魇难醒 + 番外     【txt完结】
    小说《尘魇难醒 + 番外 【txt完结】》TXT下载
    尘魇难醒+番外 序·淮水江月 夜,笼罩着整个世界,黑幕上缀着几点欲睡星子,慵懒而无奈地得睁着眼睛。冷月无声的藏于云后,只留一双迷离的眼睛俯瞰尘寰,她烟视媚行地微笑,颠倒着众生。月华下,止水如镜,带着沉郁的忧愁和明亮的欢笑。她与世无争地卧于凡尘,不惊不扰,汩汩流淌的只有那深入湖底的液体。 …
  • 天降萌主
    夏允溪允溪《天降萌主》
    天降萌主,黯淡的夜空遗落了一颗星,一次次充当影子的它怨愤越积越多,最终也只能无可奈何的陨落在无人知晓的绝境之地。断峺山脉以西,古文明被曾经耀眼的星辰淡忘在与世隔绝的地方,与他们的祖先一"
  • 绝世轻狂:雇佣兵女神
    绝世倾狂雇佣兵女神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轻狂:雇佣兵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世轻狂:雇佣兵女神》作者:苏迷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