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雪碧】的小说是什么?
  • 雪碧有子苏
    有苏子的小说
    雪碧有子苏。「已签」这是极少人知道的事儿。“梦里梦外,皆是你。”——雪碧“满目星河,皆是你。”——子苏此书是《可乐有醋王......
  • 陈情令:金家雪碧
    小说《陈情令:金家雪碧》TXT下载
    【阿令饮料系列】安利箫阿凉一次意外,她被迫绑了坑爹系统,这个坑爹系统把她骗到了阿令世界,给她了一个牛逼哄哄的身份——金家独女。本想自顾自美丽......
  • 静夜殇
    小说《静夜殇》TXT下载
    《静夜殇》完结 作者:寒正 她微笑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比任何时候都要幸福,因为林辰一直都在。如果说每段感情都要生生世世,谁能保证期间不会有变动,就像现在,只求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足够了。对她来说,经历了那么多,能再换取幸福,是上天给的恩赐了。两次重生,她体会到生命的脆弱,终究有一天…
  • 逆天邪妃
    逆天邪妃
    她,遭背叛,死,不可怕,可她却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闭上眼。一朝穿越,她成为了逍柯府六小姐,一个废柴?没有灵力的废物?就像一坨晒干了的牛屎,任人踹踏?她微微勾起唇角,妖孽般冰冷的笑容淡然扯开,她卷土重来,杀尽所有欺她之人,她不再是任人宰割的绵羊,人要杀她!先去天堂占位置,天要灭她!她便逆天!…
  • 米虫皇后皇上老公别闹
    米虫皇后皇上老公别闹
    《米虫皇后:皇上老公别闹》作者:江黎卷一一世成殇1穿越?不过这个目标有点小难,唉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啊。但是那种只需要躺在床上的生活真的是极舒服的。不过话说,舒服加躺着是留给死人的额我无力的说,小白还是洗洗睡吧,不要想太多哈,接着陷入黑暗中(带上眼罩继续睡)。小白无奈的翻了翻眼皮连个正眼都不…
  • 星灵闪耀
    闪灵 星云物语
    霜月历227年,科技飞跃发展,虚拟现实游戏得到霜月的加持不在拘泥在虚拟世界,而是可以作用在现实世界中,残存的生灵将之称为武装化。
  • 不若忘忧溢蘼枝
    小说《不若忘忧溢蘼枝》TXT下载
    《不若忘忧溢蘼枝》完结 作者:浅色鎏苏慕荼汐 此生不见,此生不见。只有相思的人才懂,那是疼痛的火焰绽放成了藤蔓刻在了彼此的心房。在写下这些字的那一刻,清风心里突然浮现出四个字——“不若忘忧”。 第二天一早,凝萱发现清风的字条之后立刻追出门去,只见一个灰色的袍子背着身子站在桃花树下,那背影…
  • 御聘神偷:痞妃赐教
    小说《御聘神偷:痞妃赐教》TXT下载
    《御聘神偷:痞妃赐教》故事提要——当她银狐狐是谁,既然穿越了就得斗得过姨娘,打得过流氓,争得过小三,偷得了宝物,收得了公子。她是当朝皇帝御聘的神偷,她也是天下公认的痞妃。她能把四国公认的公子气的暴跳如雷,她也能拆穿他漂亮衣冠下的禽兽模样。她能把全天下的宝物尽收囊中,从不失手。ohmygod…
  • 何处不相逢
    小说《何处不相逢》TXT下载
    《何处不相逢》全集 作者:米凡凡 案 标签:欢喜冤家情有独钟
  • 重生为少城主
    重生为少主的小说
    一事无成的奥黛丽误入一方禁地,误打误撞摇身一变成为罗曼蒂克城堡的少城主,开始了“一入鬼门深似海”的传奇生活......传说中的《画梦录》,皮为纸,血为墨,骨为笔,暗藏玄机......微博:拾锦萌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