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雪蓝】的小说是什么?
  • 神之责罚
    小说《神之责罚》TXT下载
    《神之责罚》完结 作者:忘记自己的好 夜深人静,万籁俱寂却一堆篝火在猎猎作响。 一个灰衣军人与一个背负重剑的女剑士,围火而坐。 “你明日就要本人去闯江湖了,我最初一次通知你一些事。”灰衣军人说道。 女剑士叫道:“教师,你都通知我多少遍了。人一老话真的就多了。” 灰衣军人没有涓滴怨气,道:…
  • 超级日历
    超级好看的历史小说推荐
    【老湿出品】轻妹控小说,不喜勿入,讲了一个哥哥为了守护妹妹而每天做任务,打怪升级虐二代的故事,本以为是天降奇遇,却不知已经陷入一场惊天阴谋之中【日历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一群180204520,二群180204172
  • 神之责罚
    妾之责罚
    在遥远的玛法大陆上,人族,龙族,魔兽族战争不断,终于人类获得了胜利,将龙族赶到海洋中,将魔兽一族驱赶到荒凉边缘山脉。转眼五千年过去了,龙族,魔兽一族经过五千年的蛰伏蠢蠢欲动,在新的大战中,在山村默默无闻的冰慕又将扮演一个什么角色呢?还是人类
  • 美少女之咒
    米妮雪妮《美少女之咒》
    中了美少女之咒,必须不断的得到各种美少女的亲吻!误入黑暗森林,遇见各种怪人:抱着火焰熊的小萝莉,七个小丑逼和白雪公主,被压在五指峰下的猴子,一个老色鬼和七个互撸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少女之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美少女之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圣天门口(下)
    男主女主是杭九枫,董重里,常天亮的小说是什么
    下卷第十一章恩雅一O五一觉醒来,董重里发觉自己的一条腿不知何时竟然塞在一个女人的两腿之间,他将那条腿抽回来的动静不算小,女人却没有醒。董重里努力将圆婊子的概念从根深蒂固的记忆中除去,反复提醒自己,自己所娶的这个女人名叫圆表妹。放在条桌上的梓油灯还在亮着,有光线从门缝和墙缝里透进来,却不是阳…
  • 劈腿俏皇妃:后宫之痒
    小说《劈腿俏皇妃:后宫之痒》TXT下载
    《劈腿俏皇妃:后宫之痒》完结 作者:刘笑笑 过了不久,公主突然在栽到了河里,被救上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后宫一切皇后都照常打理,只是一到晚上,和喜殿通火通明,也没人敢往前去看,闹不清是人不鬼在里面 然而,这一切仿佛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又仿佛,宫里的战争还没结束,正在上演
  • 风雷阵
    小说《风雷阵》TXT下载
    一批废柴,经过不懈的努力,对一个文明的颠覆,一步一步走向逆袭之路。
  • 上天下地找到你[txt完结]
    小说《上天下地找到你[txt完结]》TXT下载
    上天下地找到你[完结] 作者:无语的春天 更新到第三十五章大结局 萧蓝漫无目的的来到人间,不知不觉她就走到了萧云的墓前。来到萧云的墓前,萧蓝的眼睛中不知不觉又流下来眼泪。自从知道她的姐姐是冬天之神后,萧蓝已经很久没来这里了。原本应该积满灰尘的墓碑,居然干净的能照出人影来。
  • 重生小娇妻:抱紧老公金大腿!
    小说《重生小娇妻:抱紧老公金大腿!》TXT下载
    前世,郭雪芙恨透了晋承安的偏执,为了逃离他,不惜与渣男私奔,狼狈丧命。今生郭雪芙爱死了晋承安的偏执,面对这个帅的让人合不拢腿的老公,小日子过得别提有多滋润了。毕竟这个男人权势滔天,又爱她如狂。收拾黑心绿茶婊,他冲在前面。对付腹黑白莲花,他依然冲在前面。只要有他在,她就永远是被人宠的无法无天…
  • 爆笑厨娘:恋上竹马七分熟
    小说《爆笑厨娘:恋上竹马七分熟》TXT下载
    都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作为一生下来就注定为竹马总裁服务的女人,她首要任务便是:让竹马拜在她的炒菜锅铲之下。直到竹马成年那天——“青梅,说好的牛排七分熟呢?”沈青梅扔下锅铲,一把将李竹马扑倒:“吃了这么多年的白食儿,也该让老娘也尝尝你这七分熟的滋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