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雷准】的小说是什么?
  • 引狼入室
    小说《引狼入室》TXT下载
    自家楼下捡到一条狼并且被迫收养他,惊蛰觉得自己已经够倒霉了。奈何辛辛苦苦教会他人类的生活习性之后,这头狼立刻翻脸不认人,竟然打着爱的旗号要将他推倒!搞什么啊,MB的贞操就不是贞操了么?后来惊蛰常常对着这条在外头呼风唤雨回家百依百顺的狼王翻白眼:也许引狼入室的唯一后果,就是被狼吃干抹净本文为…
  • 东方黎明决
    东方巴黎小说
    东方黎明决(绯夜千羽)
  • 火影之水无月夜
    火影之月夜猫小说
    温柔而纯洁的水无月白是他青梅竹马的表姐,御姐女王纲手姬是他的老师不经意间,他竟然发现了纲手姬的一个秘密,原来她竟然是一个啃嫩草的主,正太控——而我们的主角,他便是那棵嫩草,正太(Ps:主角原来的世界并非地球,所以他并不知晓剧情,Ps2:本书神马全控,纯情的男银与纯洁的MM慎入、)【(乡)$…
  • 攻神
    楚凌楚飞《攻神》
    防守?防守是什么东西?在楚凌眼中,只有进攻,没有防守!比对手强上百倍,甚至于千倍的攻击,就是至强的防守!带领东方神兽,以至强的进攻,聚天下之军威!带领特种部队,以极速的进攻,深敌军之老巢!浩浩军团,所过之处,草断木折,鸟惊兽避,烟尘弥漫,遮云蔽日。无论什么时候,楚凌只有一句话:“进攻!进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