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雷庭】的小说是什么?
  • 非普级
    非普级txt下载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非普级》作者:甲小毒/甲毒属性分类:现代/警探黑道/总攻/正剧非普级(一)(一)「小姐你好,我要见苏先生。」柜台小姐从桌上的日程表抬高视线,看到一个穿着难以登大堂之雅的西装款式的男人站在柜台前,微微弯着身体礼貌地寻问。虽然衬衫是花…
  • 夺心娃娃
    小说《夺心娃娃》TXT下载
    《夺心娃娃》(幻影) 作者:方辰 一阵漫天大响的枪声从射击场内传来。 此刻,一名削着一头俏丽短发的年轻女子左手正举着枪,然后熟练的将子弹准确无误的射入三十公尺外的枪靶上。 这时,一阵鼓掌声从她身后响起。 拔掉耳上的消音罩后,女子防卫性的转过身,认出对方后,她随即恭敬的退至一旁。 站在她身后…
  • 我的鬼巫小女友
    我的世界 小女巫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冢虫哺子,人师、先师和鬼师倾囊相授,成就龙小古传奇一生,看他在混杂的大千世界里如何降妖除鬼,如何与恶势力缠斗,如何跟狗官恶霸斗勇斗智,斗来斗去,看他如何赢得美人心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
    小说《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TXT下载
    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 作者:韩乐乐 内容简介 身为D.K绝密武器的顾兔兔,为了脱离组织,答应老佛爷,替组织生下一个继承人。 不想,未主动提出借种要求,就被压倒在床,吃干抹净,扔下一块三毛的夜渡资,并附上便笺:“男人,你的技术不行,还需多加tiao教。” 五年后,顾兔兔被某只禽兽死死…
  • 傅少追妻又翻车了
    小说《傅少追妻又翻车了》TXT下载
    五年前,姜止妍家破人亡,跟傅深珩分手,远赴国外。五年后,姜止妍霸气回归,跟傅深珩重逢,身边还多了个孩子。傅深珩:“出轨跑路,还敢回来送死,等等,这个孩子是谁的?”姜止妍:“傅先生美人在怀,婚姻美满,......难道是想抢我的孩子?”在傅深珩眼里,姜止妍是个贪图富贵,抛下他跟别的男人私奔的贱…
  • 梨花问情
    小说《梨花问情》TXT百度云
    若有那么个喜欢的人,定当尽心尽力疼他、爱他,倾尽所有也要护他周全
  • 你能杀我
    这几日的太阳把年后的积雪慢慢温散了,林间的桃树也在慢慢生长着新的枝芽,甚至有几朵小骨朵着急的探出头,
    远古年代,上有天神!下为鬼域!而在中间的大陆上,人族妖族共生于此!本文主要讲述大陆上人妖之间的一系列故事。人族,大陆上共有五大家族,源远流长,周边夹杂着个别实力较弱的小部落。他们目的只有一个!修仙灵!升天神!为了占领修仙灵地,五大家族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妖族,上古妖兽是非人类能抵抗的存…
  • 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
    天价缠绵绑架总裁生宝宝
    身为D.K绝密武器的顾兔兔,为了脱离组织,答应老佛爷,替组织生下一个继承人。不想,未主动提出借种要求,就被压倒在床,吃干抹净,扔下一块三毛的夜渡资,并附上便笺:“男人,你的技术不行,还需多加tiao教。”五年后,顾兔兔被某只禽兽死死地压倒,嘴里嗷嗷直叫:“你很强,你很强,是我技术不好”片段…
  • 总裁别再玩了
    小说总裁别再玩我了
    【已完结】她是慕容家抱错的女儿,当真正的千金回归,她理所应当的让位,让出父母、哥哥还有她最爱的男人!一年后,当她亲昵的挽着一位男子再次出现,他怒不可遏,“慕容川夏,你竟然敢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她有些错愕的看着他,他不是一直想摆脱她这个粘了他十八年的狗皮膏药吗?当她左肩上神密的蓝色蝴蝶印记暴…
  • 遗落仙境之少年崛起
    小说《遗落仙境之少年崛起》TXT下载
    这是一个被修仙者遗忘的大陆,种族林立,祭师称雄!一个偶然的机会,火阳族少主玄鸷(zhi)无意之中得到了一件上古秘宝,并由此招致灭族之祸,无奈之下只得奔走他乡,踏上复仇之路(喜欢本书的朋友可加遗落仙境讨论群,群号:95045907,大家一起讨论剧情发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