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雷迪克】的小说是什么?
  • 一号传奇(听雨)
    小说传奇在线听
    作者:听雨水寒2002年,乔老爷英雄迟暮,ok组合名震江湖,表兄弟如日中天,艾弗森孤胆闯荡,大姚稚嫩,狼王野性在这个时间点,陈杰穿越而来,带着幸运获得的车祸中美国陨落天才的全部球技,进入大学,参加选秀,征战NBA!十年时间,他让1号成为并肩23号的经典传奇!第1章一梦十年(新人新书,求推荐…
  • 一号传奇
    一号传奇全集txt打包下载
    20052006赛季nba终于落下帷幕,经过了一番旷世对决,公牛队以4比2的总比分战胜了湖人队,加索尔和科比联手的第一年,最终还是没有完成紫金王朝的复兴,可公牛队的胜利,却标志着公牛王朝的回归。陈杰再次成为了总决赛mvp,连续两年,每年都是总决赛mvp,陈杰已经成为了如今联盟的第一人,而他…
  • 一号传奇
    陈杰韦德《一号传奇》
    《一号传奇》全集 作者:听雨水寒 2002年,乔老爷英雄迟暮,ok组合名震江湖,表兄弟如日中天,艾弗森孤胆闯荡,大姚稚嫩,狼王野性 在这个时间点,陈杰穿越而来,带着幸运获得的车祸中美国陨落天才的全部球技,进入大学,参加选秀,征战NBA!十年时间,他让1号成为并肩23号的经典传奇! 第1…
  • 我就是暴君
    毛就是暴君
    刚进入联盟的时候,他被人称为‘下一个本·华莱士’;很快,有人开始叫他‘下一个丹尼斯·罗德曼’;过了些日子,又有人把他定格为‘巴克利接班人’;没有多久,人们默认了他是‘卡尔·马龙第二’;再后来,大家认定他是‘唯一能超越魔术师·约翰逊的人’。可当他退役的时候,所有人都叫他‘暴君’,认为他是NB…
  • 我想当巨星
    叶斯罗伊《我想当巨星》
    起点VIP20200930完结 523.31万字95.08万总推荐 我想当巨星,一个nba独一无二的超级巨星!
  • 圣甲徒
    小说《圣甲徒》TXT百度云
    诡秘的世界,到处都是晶石森林。强大凶暴的晶兽,一次次向人类的城市发起进攻。人类中有一群能力者——甲徒,其中的佼佼者,能够依靠自身实力对抗狂暴的晶兽,能够依靠自身的强大成为称霸一方的枭雄。错综复杂的普区和华区中,强大的制甲师和战斗甲徒都是一方霸主。出生
  • NBA之咸鱼翻身
    nba之咸鱼翻身txt下载
    “于闲,于闲,请问为什么你能拿到总冠军?”于闲微微一笑,“不过是咸鱼翻了一下身而已”10012558
  • 黑手党名单
    黑手党小说前十名
    一个中国人的灵魂,一段崛起的故事,一种流传渊源的文化,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杀伐,只有最后的一人,能将黑夜握在手中。黑手党教父谋杀西西里有组织犯罪
  • 我的模板真的是中锋
    我真的是一名中锋
    获得了系统20年的徐浪,终于等到系统二次升级,但就在徐浪打算开浪的时候系统:“模板抽取成功,中锋模板!”1米94的徐浪:“淦,@#%/”比赛后徐浪:“真香!”
  • 战斗在篮球身边
    战斗在篮球身边小说
    姚铭在自己职业生涯第一场NBA比赛后曾将篮球比赛比喻成一场战斗。那么,就让我们战斗在篮球身边。08年主角是为姚铭传球的人吗?不,08年姚铭是为主角挡拆的人!~~~~~~~~~~~~~~~~~~~~~~~~~~~~~~~~~~~~~~~~~~~~~~~~~~~~~~~~~~仅以此书献给那些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