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雷道】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种
    小说《长生种》TXT下载
    玄幻修真《长生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中阴 古界世尊惨叫一声,下一刻,他的意志被体内域界的规则瞬间冲破,四分五裂,最后彻底消散。 古界世尊,陨落了! 雷道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我我还不是世尊?” 雷道能感受的很清楚。 他真的不是世尊,他没有掌控一座源世界,甚至连生命层次都…
  • 长生种
    小说《长生种》TXT下载
    起点精品频道VIP2020.01.07完结20W收藏 总推荐:40.11万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 “叠加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童子功,获得…
  • 长生种
    长生种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叠加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童子功,获得金身功!”这是一个消耗寿命提升武功的挂逼,在异界为所欲为的故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 天圣道
  • 最强火影系统:我能一键复制满级
    火影:我能一键满级系统小说
    扑街宅男叶晨前世被天雷劈中,结果意外重生到了火影世界。系统:“叮!!恭喜宿主激活一键复制满级系统!”叶晨:什么?你说蝎那家伙抓走了三代风影,让我去桔梗山和10080576
  • 帝焱主宰
    柳轩石磊《帝焱主宰》
    斗气大陆,万族林立,教派争雄,皇朝称霸,上位者主宰一方天地,受千万人膜拜,无权者,生死由人不由己。一方大时代下,利益依旧是一切事件的导火索,少年始于青山,一双手撕裂天地规则,一双脚闯出一条封神路。斗气大陆,纵有万千教统,帝焱之下,亦与尘埃无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焱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老婆万万岁(txt完结)
    小说《老pó万万岁(txt完结)》TXT下载
    都市爱情,温馨隽永(展蓉) 啥?正前方有一只喷火龙怒气正在爆表中?虽然她很想立刻去避难,但不幸的是,害堂堂世纪城的小老板如此脑充血的凶手就是她!这下她只得为她那超夸张的迟到行径,硬著头皮去自首,怎知她都已经诚心诚意地伏首认罪了,他竟还是对著她狂喷怒火,让她体验当人肉黑炭的奇妙滋味,不过身…
  • 鸦片玫瑰
    小说《鸦片玫瑰》TXT下载
    《鸦片玫瑰》完结 作者:米可 【书籍简介】 老天!许家女人是专门生来剋雷家男人的吗? 当年他父亲因为她的母亲被杀身亡 十年后换他受不了她的性感魅力 让他从「绝不给好脸色」到「偶尔幻想她的性感」 从「只抱她一下下」到「就吻她这么一次」 最后变成不顾一切将她全身剥光光—— 一旦「吃」上瘾,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