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雷雷】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衰神
    异界衰神tvt下载
    如果说,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数钱数到手抽筋,睡觉睡到自然醒的话。那么人生最衰的莫过于:睡觉睡到手抽筋――中风数钱数到自然醒――做梦恭喜我们的主人公雷雷,他穿越前就是这么个衰神附体的家伙成为珈蓝大6上一个伯爵的第三个儿子,对于雷雷来说并非什么幸运的事情,他无比想念着地球上的一切,因为那里有他魂…
  • 异界衰神
    小说《异界衰神》TXT下载
    《异界衰神》 作者:小鱼凶猛 你这个孩子呀,怎么老忘记带钥匙呀!不是又掉外面了吧?”雷妈妈把门开了,转身进了厨房,雷雷红着脸走了进来,看到雷爸爸坐在沙发上,他扭捏了半天才说的:“爸,我今天带了几个朋友回来。”门口,忙喊雷雷把客人领进来。 “怎么能让客人站在外面等呢?你这个孩子呀,真是不懂事…
  • 异界衰神
    小说《异界衰神》TXT下载
    《异界衰神》完结 作者:小鱼凶猛 珈蓝大陆历,七三九一年,六月。 六月,对于珈蓝大陆上大多数地方来说已经是夏初时节,可是对于北方的派格帝国来说,却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漫长的冬季总算过去了,一年一度的法学院和武学院招生又要开始了。 贵族子弟们带着自己的奴仆,从各自的封地采邑赶到了红石城…
  • 都市医疗姬
    都市剑姬小说
    男人追女人,特别是冷若冰霜的女人,一定辛苦又艰难,试试“日久生情”吧,把你的优点全都展现在她面前,让她在不知不觉中熟悉你,习惯你,最终再也离不开你!海归的阳光美少年高朗对有着机器人教母之称的顶头上司雷雷一见钟情,而因为工作的关系,高朗有幸搬到雷雷家住。在亲朋好友和小机器人糖糖的助攻下,我们…
  • 逃亡时代:我有一双透视眼
    雷雷千颂雪《逃亡时代:我有一双透视眼》
    穿越者雷雷带着透视系统来到异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只要参加逃亡游戏并且顺利逃出,就可以领取一笔巨额奖金。奖金我要!美女我也要!雷雷喊出响亮的口号!
  • 舰男传奇
    传奇小说 迷男
    深海来了噜!木有提督,木有舰娘怎么办?所以,是时候一步一步的进化,最终变身舰人拯救世界咯!分享书籍《舰男传奇》作者:路边的大树
  • 你是我的唯一一个
    小说《你是我的唯一一个》TXT百度云
    “小狸?!你为什么不认我?”云龙抓着雷雷很紧。“我不想让金飞难过!金飞现在是你的女朋友!你懂不懂啊?!我们已经是过去的事情!放开我!”雷雷一......
  • 隐爱十年
    十年nuè爱在线阅读
    1、第1章...2011年的春节,是雷雷过的从小到大最郁闷的一个年。且不说腊月二十八回家的时候因为几句话闹得有些不愉快从而影响了回家的心情,回家后的每一天都没有真正开心过一次。不知道是因为脾气越来越坏了,还是因为生活磨去了越来越多的耐性。准备回家的时候,雷雷的心里是期盼着早点回去的,一个多…
  • 河流如血
    小说血流成河在线阅读
    《河流如血》讲述了一个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的故事,描写了一家四口在十几年时间里命运的大起大落。少年陆保良有一个幸福的童年,他有一个在公安局刑侦大队当大
  • 金婚作者王宛平新作:甜蜜蜜(全本)
    金婚小说王宛平下载
    金婚作者王宛平新作:甜蜜蜜(全本)(王宛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