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霍君然】的小说是什么?
  • 联姻大佬总想扒我马甲
    联姻大佬总想扒我马甲
    第一豪门霍家老爷子选中了苏家女为少夫人。母亲为了讨好父亲,下跪求她嫁给那个传说身体有疾性格暴戾的霍家大少爷。心灰意冷之下,她答应了。新婚那天,却发现联姻对象是被她渣了就跑的前男友。苏酥心慌慌:等事情解决,她还是赶紧逃吧。霍君然不愿意娶爷爷安排的女人,于是暗中各种刁难,却在相处中越陷越深。一…
  • 相府嫡女重生记
    刘美芳高天祥《相府嫡女重生记》
    《相府嫡女重生记》作者:承星 普通的中医院大夫李丽,临时想给男友一个惊喜,却有惊无喜,发现男友劈腿后精神恍惚遭遇车祸,灵魂穿越到了类似于大唐的时空,丞相府已出嫁皇室三王爷的嫡王妃高芙蓉,李丽穿来接收的却是在被陷害因善妒王爷侧妃顾思宁肚里的孩子使之流产,面临的是王爷几次要无情的休离芙蓉,…
  • 相府嫡女重生记
    顾思宁霍君然《相府嫡女重生记》
    普通的中医院大夫李丽,临时想给男友一个惊喜,却有惊无喜,发现男友劈腿后精神恍惚遭遇车祸,灵魂穿越到了类似于大唐的时空,丞相府已出嫁皇室三王爷的嫡王妃高芙蓉,李丽穿来接收的却是在被陷害因善妒王爷侧妃顾思宁肚里的孩子使之流产,面临的是王爷几次要无情的休离芙蓉,高芙蓉本身胆小怕事,让人冤枉致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