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霍景淮】的小说是什么?
  • 宝宝,我把你爹弄丢了
    宝宝弄疼你了
    ★★★本书简介★★★什么情况?一觉醒来,我居然老了5岁!而且,谁能告诉我,这个比小猪佩奇还可爱的宝宝是哪里冒出来的?!宝宝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妈妈,你不要宝宝了么?”我:“要,但是,宝宝,你能告诉妈妈你爹是谁么?”
  • 穿书后成了大佬的救心丸
    书穿后我成了大佬的救心丸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狗命贼大的叶年年,穿书了。成了一位作天作地,自带招黑体质的女明星,附赠一个治疗系统,任务是拯救黑化大佬霍景淮。叶年年兢兢业业的安抚自家黑化大佬,哦豁搔首弄姿太过了,搞得男性角色都迷恋她,女性都嫉妒恨她。天天斩妖除魔,一不小心就忘了安抚自家黑化大佬…
  • 绝世甜宠:霍爷的小野猫惊艳全球
    小说《绝世甜宠:霍爷的小野猫惊艳全球》TXT百度云
    『甜宠双洁,禁欲痞帅总裁VS美艳全能女神』莫家那位大小姐回来了,刚进门,大小姐手撕小三,打脸渣父,接拒未婚夫,在打脸虐渣一去不复返。众人都笑大小姐不知好歹拒绝完美未婚夫,可隔天她拉着前未婚夫小叔叔如胶似漆。——霍爷,霍景淮是S国的商业大佬,不近女色清心寡欲留名在外。偏偏一次偶然被这个小野猫…
  • 钻石闪耀:霍少,请过招
    夏思然乔禹辰《钻石闪耀:霍少,请过招》
    起点VIP20210321完结 重生前,念晚晚不过是一个不谙世事不屑于明争暗斗的富家千金,然而一朝被害,曾经的小白兔立刻华丽转身黑化。 渣男?让你们视频门一下。 心机白莲花?给你一巴掌。 然而这一切落在霍顷昱的眼里,不过都是毛毛雨,千方百计把这小女人套路到手,转而就是宠宠宠。 “小白兔黑化…
  • 封神回归后我靠算命连上八个热搜
    小说《封神回归后我靠算命连上八个热搜》TXT百度云
    姜橙眠,娱乐圈资源咖加作精。一朝满级回归,面对逆境,从容不迫操控全局逆风翻盘。签代言,上综艺,拍剧,闲暇之余还兼职帮人捉妖算命。没过多久对姜橙眠厌恶至极的观众们都真香了,盯着她参演的综艺,电视剧等一秒不落的看。粉丝们彩虹屁层出不穷:“姐姐手撕渣男贱女绿茶婊的场面帅炸了,姐姐请正面看我!”然…
  • 重生九零:学霸娇妻不好惹
    小说《重生九零:学霸娇妻不好惹》TXT百度云
    苏云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回到三十年前,面对前世的仇人,这一世她不在做任何忍让,该出手时就出手,打完左脸打右脸,虐渣就要狠狠狠。等等,那个社会小青年,你站住,我跟你不熟!!!某首富呵呵一笑,“儿子,你妈又想逃跑,快帮我抱住大腿!”苏云喜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一大一小两个,伸手摸了摸肚子里即将出生…
  • 钻石闪耀:霍少,请过招
    小说《钻石闪耀:霍少,请过招》TXT百度云
    重生前,念晚晚不过是一个不谙世事不屑于明争暗斗的富家千金,然而一朝被害,曾经的小白兔立刻华丽转身黑化。渣男浪女?让你们视频门一下。心机白莲花?给你一巴掌。然而这一切落在霍顷昱的眼里,不过都是毛毛雨,千方百计把这小女人套路到手,转而就是宠宠宠。“小白兔黑化?开玩笑,在我这里,黑的白的都是兔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