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霍莺】的小说是什么?
  • 擒天令
    小说《擒天令》TXT下载
    擒天掌日月,拂手摘星辰。陈轩,一个‘过期’皇子的传奇故事。他的父亲是不可一世的圣君,却被策反夺位,一直暗恋其母的大将军陈商冒死将其带出宫外,隐姓埋名,过着凡人生活。养父养母自尽、莫名拜入墨龙门下,七年记忆从此磨灭平淡的生活彻底被打破
  • 咬糖
    小说《咬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906完结 总书评数:979当前被收藏数:4471 骆殊十四岁那年,被霍老爷子领进霍家,每天和霍家的小孩斗智斗狠。 后来,霍老爷子生病住院,担心她一个人在家里受欺负,让霍忱接过去照顾一段时间。 家里的小孩告状说—— “大哥,骆殊太坏了,你要小心她,她经常趁我们回来之前把…
  • 咬糖
    咬糖小说免费阅读
    骆殊十四岁那年,被霍老爷子领进霍家,每天和霍家的小孩斗智斗狠。后来,霍老爷子生病住院,担心她一个人在家里受欺负,让霍忱接过去照顾一段时间。家里的小孩告状说——“大哥,骆殊太坏了,你要小心她,她经常趁我们回来之前把饭菜吃完就倒了,故意让我们饿肚子。”“她还吓唬我们,上次我就差点被她吓进医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