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霍鸣】的小说是什么?
  • 觉醒复苏时代,以雷霆击碎黑暗
    觉醒复苏时代txt下载
    【全球异变,万族入侵,黑暗降世,家国热血】霍鸣穿越到了这个人类觉醒的世界。然而被称作魔种的生物以及外来的万族生灵横行于这片大地,人类前线一直处于战厄之中。当霍鸣开局融合司空震模板,执掌雷霆天怒,举世无双!危亡之际,当神魔入侵,人类沦陷之时,他将矗立于苍穹之上,以一人之力扶大厦之将倾。“明明…
  • 唯我修仙
    唯我修仙
    某天,一颗陨石从天而降,在全世界掀起轩然大波。随后,无数人类纷纷觉醒,获得了千奇百怪的异能。至此,世界格局大变,能力者成为了世界的主流和引领者。但,做为一个没有获得异能的普通人,该如何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中存活?无妨,那便踏上仙途,力压群雄,斩出自己的道路!
  • 守墓签到五百年我举世无双
    男主女主是霍鸣,薛山,万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霍鸣穿越到了玄幻世界,不曾想因资质平平被打发乱葬岗守墓。绝望之际激活签到修仙系统,只要签到便会有奖励!叮!签到一天,获得体法双绝的圣体——天妙灵体!叮!签到两天,获得上古朱雀血脉灵宠——苍鸟!叮!签到三天,获得阵法——万海伏魔大阵!叮!在女浴堂签到成功,获得守墓签到五百年,下山已是陆上仙。…
  • 全球觉醒:以雷霆击碎黑暗!
    霍鸣叶良辰《全球觉醒:以雷霆击碎黑暗!》
    霍鸣穿越到了一个万物觉醒的世界,这个世界万魔林立,群雄并起,人类在夹缝中生存。这里的人类,每当到了十八岁,都会有几率觉醒异能。“叮!恭喜宿主绑定雷霆天帝司空震模板!”开局签到司空震模板,霍鸣以雷霆天怒,成为高悬在万魔头颅上的利剑!当邪魔作乱,万族入侵之时以一人之力,挽人类之将倾!雷霆所击,…
  • 铸剑引天下
    小说《铸剑引天下》TXT下载
    一剑惊山河,挥手斩日月。这个世界,万族林立,群雄并起。众生以修炼为果,一朝得道,便可脱胎换骨,唯己独尊。少年霍鸣,平生只会铸剑,无资无质,却唯有一颗剑心。以万道剑心,铸无上神剑;以天地为熔炉,引灵气化剑锋。看我铸上神剑一万把,任尔仙帝又如何?
  • 邪魅狷狂女总裁[快穿]
    小说《邪魅狷狂女总裁[快穿]》TXT下载
    晋江高积分VIP20190521完结 总书评数:3243当前被收藏数:3734 一觉醒来,陈迪发现自己变成了邪魅狷狂、身家千亿、翻手为云覆手雨的女总裁,顾北橙。 不仅如此,她竟还要和一个保洁小弟闪婚!! 保洁小弟有苦难言:总裁放过我! 总裁陈迪:若本总裁说,不愿放手呢? 保洁小弟:那就别怪…
  • 神位物语
    小说《神位物语》TXT下载
    本人萌新,本书会坚持完稿,试发到网上看看怎样。有错别字什么的欢迎和在下沟通指错,万般感激。对了,简介......在{光辉之树}落幕的五年后,昔日的恩怨未曾结束。新一轮的故事,再一次围绕着五年前那场规模浩大的灵灾展开了。.......这样成吗?
  • 曾想风光嫁给他乔冉霍鸣梵
    曾想风光嫁给他乔冉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乔家的养女,姐姐的替身。那一夜被迫上了未来姐夫的床
  • 快穿之恶毒女主上线中
    小说《快穿之恶毒女主上线中》TXT百度云
    各个小世界总有女主不小心崩坏黑化?身为快穿局优秀员工的连枝表示很头大,只能马不停蹄地穿梭于各个世界,维护原女主人设。本以为,只要稳住原本剧情走向,和男主甜甜甜就行了。谁料,小世界出现众多bug,男主们纷纷重生了。料想的甜宠剧本直接变成了虐文。小系统001每天都在担心自家宿主在小世界里活不过…
  • 夫人每天都想分手
    女主每天都想分手的小说
    父母“被”自杀,弟弟车祸昏迷,一天之内,顾颜的人生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当岳辰风找上她,提出要她做他女人的时候,顾颜正为父母留下的公司焦头烂额,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她没问男人为什么选择她,也不在乎,交易嘛,他们都心知肚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