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青灵果】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觉醒
    小说《地球觉醒》TXT百度云
    “楚凡,有人磨砺肉身,子弹都打不穿其皮肉。”“啊?”“听说那洞庭大湖,面积扩张了数十倍,湖面到处都有闪电萦绕,很多年都没人能进入其中。”“嗯?”“更传闻那昆仑巨山,拔高了数千丈,山顶疑有仙神舞剑,剑气冲天!”“”楚凡一觉醒来,回到了少年时代,却发现整个世界都变得不太一样了。"
  • 我的子母仙盒
    小说《我的子mǔ仙盒》TXT下载
    陈世有两个盒子,一个可以创造世界,一个自带修仙界。于是乎陈世决定,要用金手指造福全人类,让人人都能玩上真人版cf,打上真人版lol,参与到真实刺激又便捷的跳伞训练当中来!我们的志向是——每家每户都有一只鸡!人人都有一只鸡!
  • 我体内有仙府
    我体内有仙府小说
    出身底层的少年灵植夫,林逸,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一座仙府,仙府里有一亩灵田,还有一头小青牛。从此在仙府空间里,种植灵药,豢养灵兽,踏上崛起之路!仙侠种田流,经营养成,稳扎稳打。萤火虫书友群:962785831
  • 林逸
    小说《林逸》TXT下载
    出身底层的少年灵植夫,林逸,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一座仙府,仙府里有一亩灵田,还有一头小青牛。从此在仙府空间里,种植灵药,豢养灵兽,踏上崛起之路!仙侠种田流,经营养成,稳扎稳打。
  • 我体内有仙府(追梦萤火虫)
    小说《我体内有仙府(追梦萤火虫)》TXT百度云
    出身底层的少年灵植夫,林逸,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一座仙府,仙府里有一亩灵田,还有一头小青牛。从此在仙府空间里,种植灵药,豢养灵兽,踏上崛起之路!仙侠种田流,经营养成,稳扎稳打。
  • 道玄奇
    奇道玄医
    李光在人间界渡劫失败,由于尚未成就修真之体......3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毒手魔女免费阅读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 魔画天下
    天魔工厂画画
    穿越到什么地方不好?为啥穿越到满山跑山精妖怪,天上飞的是法师的地方?一个混饭吃的艺术院校学生,只会画几笔,修法白痴的路,如何走?遇人不淑,二位大哥一个是专门骗人为生,一个是无人问津的铁匠。妖怪另有妙用,我自横笔向天笑,画的美人会和你缠绵,画的骏马带你在草原奔跑妖怪说他是天敌,修法者说他是妖…
  • 灵逍记
    小说《灵逍记》TXT百度云
    数百万年前,海神为了得到冥界神兵弑神剑,带着自己的六大圣使和无数眷属,悍然入侵冥界。那一战,流血漂橹,鬼神同泣。最终,冥主寂灭,而海神同样深受重伤,随之疾終。然而,天道轮回,岁月如梭,新一代的海神终将应运而生。
  • 纪元天门
    小说《纪元天门》TXT百度云
    一扇神秘的大门,门后隐藏着什么?当门开后带来的是毁灭还是希望,命运的齿轮已经在转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