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靳政】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甜妻:总裁大叔太霸道
    男主女主是靳政,言奕,裴思捷的小说是什么
    顾潇潇是S市影视学院大二的学生,在学校屡屡被阻挠试镜的她想把握好难得的机会,被编辑安排去给色狼导演送剧本,她明知道这里边有陷阱却不得不去送,导演见她年轻婉约想霸王硬上弓,顾潇潇挣扎之下发现自己被下药动弹不得,千钧一发之际靳政从国外赶回,导演被暴打一顿。顾潇潇则被靳政带去郊区别墅。
  • 辛辣
    男主女主是靳政,辛绍卿,蔡珍珍的小说是什么
    到首发站RouSHuWu。XYz阅读为本站助力上辈子辛宝珠是港城无人不晓的辛叁小姐,祖上庇护,天生好命,万千宠爱。唯一点脑子不大精明,千算万算不如那人算,风华正茂,落得个含泪殉情的下场。可再一睁眼,往日旧恨,过眼云烟。既然能重来,那辛宝珠自觉必须要换个活法儿,恋爱脑见他妈的大头鬼去。情情爱…
  • 趁夜色偷吻
    男主女主是靳政,许子高,贾彦的小说是什么
    高中的宋好遇见了一个男生,和很多人的选择一样,并且她做好了飞蛾扑火的准备,鼓起勇气扑上去的时候发现他们之间好像并不是”飞蛾扑火“...所以我也走向了你满山玫瑰是我的爱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