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靳辅】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长河文字
  • 续鹿鼎记
    小说《续鹿鼎记》TXT百度云
    一等鹿鼎公韦小宝奉旨衣锦还乡,浩浩荡荡地率领七位夫人苏荃、方怡、阿珂、曾柔、沫剑屏、公主和双儿,以及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春风得意地往江南名城扬州进发。那日夜晚行船路过泗阳集,反清义士顾炎武、查继佐、黄黎洲、吕留良等人来访,竟然劝他起事,自己做皇帝,将韦小宝吓得跳了起来,呆了半晌,方才说道:…
  • 四爷娇宠:福晋万福
    四爷娇宠四福晋万福
    “那啥四爷听说您最近手头紧?”靳水月狗腿兮兮拉住某人。“嗯?”某人皱眉,又要玩什么花样?“福晋之位值多少银子,我要了!明码实价还是要竞拍?本姑娘啥都缺,就是不缺银子!”靳水月掏出一大把银票拍到了桌子上!“本王要先验货。”某人眼中闪过一道幽光,视线落到了某个地方。靳水月捂住胸:“那啥是我要买…
  • 四爷娇宠:福晋万福 完结+番外
    小说《四爷娇宠:福晋万福 完结+番外》TXT下载
    《四爷娇宠:福晋万福》作者:兰朵朵 “那啥四爷听说您最近手头紧?”靳水月狗腿兮兮拉住某人。 “嗯?”某人皱眉,又要玩什么花样? “福晋之位值多少银子,我要了!明码实价还是要竞拍?本姑娘啥都缺,就是不缺银子!”靳水月掏出一大把银票拍到了桌子上! “本王要先验货。”某人眼中闪过一道幽光,视…
  • 鹿鼎记续集
  • 清宫遗恨
    清宫遗恨2txt电子书下载
    作者:王一一今生1我是一个弃婴,刚出生没多久便被父母丢弃在了孤儿院门口。我唯一的亲人就只有世杰。是他在寒冬将快要冻死的我给抱进了孤儿院,那一年他6岁。自此,世杰就再也没有放开过我的手。我们曾一起在孤儿院后的小山上嬉戏,一起挑灯夜战备考,一起一家一户地投报纸送牛奶打工,也曾一起分担失去院长嬷…
  • 清穿之皇长子[历史]
    小说《清穿之皇长子[历史]》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15完结 总书评数:12487当前被收藏数:26102 本文偏重事业线,男主会一步一步将皇位攥在手里。 感情线是甜的、甜的!!不虐!! 温柔直率男VS土著女 这是个故事,谢谢大家。修改一般是改错字,不必看 如果问胤禔有什么优点,按照传教士的说法:他是二十几个兄弟里最…
  • 续鹿鼎记
  • 浮生劫(八阿哥还魂)
    小说《浮生劫(八阿哥还魂)》TXT下载
    康熙朝的八阿哥胤禩的一生,无疑是个巨大的悲剧。套用曹雪芹的话,便是‘心比天高,身为下贱’。他能力出众,在诸多兄弟中少有比肩,无奈出身太低,他努力争取,却换来康熙的猜忌与打压,更为新皇所不容,最终落得圈禁终生,祸及妻儿的下场。这个故事是讲述胤禩在身死后,看见了许多被忽略的故事,重生到自己十七…
  • 清穿之皇长子
    小说《清穿之皇长子》TXT下载
    [穿越重生]《清穿之皇长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因果定律(晋江VIP完结) 提示:历史观不合,可以右上点X,不要浪费大家时间 注意:胤禔身世采用《永宪录》说法 内容标签:清穿天之骄子历史衍生朝堂之上 搜索关键字:主角:胤禔┃配角:伊尔根觉罗·道琴(善之)┃其它:父子君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