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韩墨风】的小说是什么?
  • 倾国:一代妖姬
    秦冰若李如月《倾国:一代妖姬》
    崇睿二十三年注定是动荡的一年。首先是后宫宫妃因巫蛊事件牵连近千人全部斩首,接着瘟疫泛滥,天灾连连,崇睿帝亲自率领群臣跪于祭坛向天祈福,由于跪了太久一病不起。不得不由太子暂处朝中事务。朝中各方势力都蠢蠢欲动。整个皇城都处于低气压的中心,虽然这个政治经济中心的城市看上去繁华依旧,但每个人心里都…
  • 单身世子妃
    单身世子妃
    意外穿越的女主打开房间窗户晒太阳。不远处一座赌坊半开的窗户里,两位绝世无双的公子在交谈。“唉,墨风,要不你去把她接回家,给你也开开脸,反正你们家你说了算,你又没有王妃管着。”带着一脸与身份及不相符的猥琐笑容说着。“有句话不知道你听过没有?”坐着的男子问道。“什么话”白衣男子狐疑的问道。“你…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亦焱温瑜雅《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书名: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作者:犹似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 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 任你们鬼…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之恶魔千金归来游戏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