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韩大仙】的小说是什么?
  • 落仙劫
    小说《落仙劫》TXT百度云
    “剑魂现,四海伏;魔障醒,万鬼出;两仪变,四象显;天俯首,地颤抖;落仙诛,灭世劫”一代名门骄楚解开五百年前的历史长剑,懵懂不知天命,一心我命由我不由天。蒙冤判出正道,一身浩然正气,满怀剑胆琴心。失意之间浪荡江湖,教失传绝学《落仙七劫剑阵》重临尘世。
  • 御夫36计:妃子不善完结
    顾野石高敏郎《御夫36计:妃子不善完结》
    分手情侣穿越记1韩笑笑,19岁;性别:女;生平爱好:男,非俊男不喜;外貌:LOLI,可爱的脸形像永远长不大般;性格:诡异,时而火爆,时而安静,仿似‘阴阳人’;牛脾气,倔强、死要面子活受罪类型;不一般的有‘男人缘’,迄今为止,她所交的男友用手指与脚趾加起来都不够数。然而从六岁交第一个男友开始…
  • 御夫36计:妃子不善
    顾野石高敏郎《御夫36计:妃子不善》
    《御夫36计:妃子不善》完结 作者:九月麦子 这便是我的故事,我爱过这样一个女人,她让我变成成熟;我开始致力于朝纲,因为想减少对她的思念。 可是,我每天都期盼着她能回来,回到我的身边。 我一直在这里默默等待着,不敢离开,怕她会找不到自己。 而我也会等她一辈子 更会爱她一…
随机推荐